選單 首頁 搜尋

小玉出大事!30萬粉專消失了 崩潰:我○七

2020/05/28 07: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小玉出大事!30萬粉專消失了 崩潰:我○七

最近臉書帳號遭盜用刪除事件頻傳,包括小禎(胡盈禎)、吳念真、團購達人「486先生」等,現在連YouTuber小玉也遭殃,他昨(27)日在Instagram發文表示,自己擁有30萬人的臉書專頁被刪除,疑似點進釣魚網站並輸入帳號密碼,自責:「只能說我X七」,也透露已經做好最壞打算。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小玉昨日在IG發布一則緊急訊息,「小玉30萬粉專被刪除」,透露在26日收到一封假冒臉書傳來的訊息,內容提到小玉的粉專涉及詐騙、廣告不實等檢舉,如果不處理就會被停權,進去連結後網頁要求輸入了帳號密碼,他沒看清楚就亂點,結果導致整個粉專消失,他懊悔表示:「只能說我X七」,更坦言不確定自己的私人帳號會不會到時候也被刪掉。

 

▼小玉的臉書粉專遭到盜用消失。(圖/翻攝自小玉IG)

 

 

對此,小玉呼籲:「千萬,拜託千萬不要點進粉專通知、私訊裡」,並指出假冒的臉書名稱是「fəcebook」,正版的則是「facebook」,小細節都要注意,他目前正在尋求申訴管道,但也做好最壞的打算,有粉專可能回不來的心理準備,此時的他束手無策,只好問大家:「你們覺得要怎麼辦?」

 

▼小玉已經向臉書申訴。(圖/翻攝自小玉IG)

 

 

事實上,最近有許多名人的臉書粉專接連遭駭消失,臉書便向部分台灣用戶發送安全提示(Security Reminder)通知,建議用戶開啟「雙重驗證」功能,也就是除了輸入密碼外,還有輸入一組特殊碼,才能登入系統,另外若有他人使用未經許可的瀏覽器登入,用戶也會收到警告通知,以防止成為駭客的攻擊目標。

 

 
 
 
 
 
 
 
 
 
 
 
 
 

【緊急告知,小玉30萬粉專被刪除】 昨天我收到一封(假FB)傳來的訊息 裡面內容提到,我的粉專小玉xiaoyu 涉及詐騙.廣告不實等檢舉 如果不處理將會被停權  經紀人在5/26晚上傳給我 由笑笑代為登進那個藍色連結處理 然後..網頁要求輸入了【我的FB帳密..】  只能說我北七,沒看清楚亂點 現在我不確定,我的個帳哪時候也會被刪 藉此呼籲看到的所有觀眾.網紅.藝人  千萬,拜託千萬不要點進粉專通知.私訊裡 出現的這個fəcebook名稱(切記注意名稱是倒e)  目前正在尋求申訴管道中 但小玉我已經做好最壞的打算  你們覺得要怎麼辦? #諸事不順

小玉(@yu84621)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封面圖/翻攝自小玉IG、YouTube)

 

【往下看更多】
求上通告被嫌老!35歲女星傳比基尼照 下秒走心了
666將罷韓成功?命理師揭3因素:他癟嘴斷龍鬚
55歲吳朋奉去世!日本女星前女友回應…洩分手原因

 

【今日最熱門】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大姑涉詐徐巧芯委屈「很不公平」 談婚姻驚吐後悔了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