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伊能靜18歲兒「超辣女裝照」外洩!迷你短裙讓網凍未條

2020/05/27 18: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伊能靜18歲兒「超辣女裝照」外洩!迷你短裙讓網凍未條

女星伊能靜和庾澄慶於2009年離婚,震驚演藝圈,伊能靜再婚後,時常帶女兒小米粒和兒子小哈利旅遊,並分享照片在個人社群平台上,不過每次曬出的照片中,兒子從來沒有露過正臉。近日小哈利的IG曝光,網友發現他除了有擦指甲油、打耳環,還有曬出自己男扮女裝的照片,引起熱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近日伊能靜在網路平台曬出和兒子跳舞的影片,除了可以看到小哈利熱舞的畫面,眼尖網友還發現他當時有穿戴耳環、擦指甲油,便開始熱搜他的IG。沒想到小哈利的IG曝光後,發現他曬出多張扮女裝的照片,讓人看了眼睛為之一亮,網友截圖放上微博後,立刻登上熱搜第一。

 

▼伊能靜近日上傳一支和兒子熱舞的影片。(圖/翻攝自微博娛樂微博)

 

畫面中可以看到小哈利身穿合身短裙、化濃妝,並且披上一頭長髮,不時散發出女性的魅力,性感的神情和大膽的穿著完全不輸女生。其中一張照片更是火辣,他穿著黑色吊帶短裙,左手靠著電視撐起自己的頭,但這張照片曝光時,似乎因為裙子過短,裙底已打上馬賽克。

 

另外,從曝光的截圖照片中可以看到,小哈利和女子親吻的照片,該女子很有可能就是他的女友,但因為網友曬出了部分的照片,小哈利又將IG設為私人帳號,且目前也疑似把所有照片刪除,因此沒有辦法再看到更多他的生活近況。

 

▼小哈利扮女裝的照片曝光在微博,登上熱搜第一。(圖/翻攝自微博娛樂微博)

 

 

小哈利的照片曝光在微博後,立刻引起熱議,雖然有些人看到照片後留下令人不舒服的留言,但大部分網友還是表示「很酷欸,做自己想做的,不要管別人說什麼」、「好棒哦,能做自己喜歡的事,不在乎別人的眼光」、「做自己就好,真的很慶幸他能生長在這樣的家庭及地區,讓他開心做自己」、「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喜好,沒經歷過別人的世界不要亂說話」。

 

(封面圖 / 翻攝自伊能靜、微博娛樂微博)

 

【往下看更多】
紀曉君《好聲音》遭淘汰 那英:妳以後不用參賽了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台灣第一人!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