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驚傳離婚韓裔尪?崔佩儀終於說話了

2020/05/27 12: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驚傳離婚韓裔尪?崔佩儀終於說話了

【更新21:30】

藝人崔佩儀27日被周刊爆出19年婚姻生變,崔佩儀也在稍早透過經紀公司回應沒有要離婚,夫妻私下感情也很好,真實房事次數實屬個人隱私問題不便過問 另外也沒有上律師事務所,否認一切爆料;稍早則發表聲明書,表示消息揭是子虛烏有,並保留其法律追溯權,更坦承該報導已嚴重影響到家庭。

 

崔佩儀律師聲明。(圖/翻攝自臉書)


女星崔佩儀與韓籍老公Sam結婚19年,兩人長期聚少離多,但最近因疫情關係,較常在家裡相處。不料,卻有週刊爆兩人的婚姻亮紅燈,崔佩儀自從2003年生下兒子後,老公都沒碰過她,形同度過17年無性生活,兩人甚至在家吵到鬧離婚。對此,崔佩儀今(26日)早上也在臉書發文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女星崔佩儀被週刊爆料,與老公維持無性生活17年。(圖/翻攝自崔佩儀臉書)

 

根據《鏡週刊》報導,崔佩儀和Sam多年分居兩地,最近因為疫情關係,終於住在同一個屋簷下,但也導致價值觀不太合的兩人,增加生活中的摩擦。此外,還有知情人士爆料,其實崔佩儀一直懷疑老公和貼身助理有曖昧,因為兩人多年來都是成雙成對出國工作,且崔佩儀在生下貝克宇後,Sam就沒再碰過她,讓她度過長達17年的無性生活。

 

▼女星崔佩儀與韓籍老公Sam結婚19年,兩人育有一子貝克宇。(圖/翻攝自崔佩儀臉書)

 

面對婚變傳言,崔佩儀今(27日)上午在臉書曬出戲劇《跟鯊魚接吻》演員合照,並感性地說,「我很幸運演方華(女主角媽媽)這個角色,生命中留下美好的回憶」,她一如往常與粉絲分享工作內容,似乎絲毫沒有受到婚變風波影響。

 

▼崔佩儀今早在臉書發文,分享工作日常,絲毫不受婚變風波影響。(圖/翻攝自崔佩儀臉書)

 

據了解,崔佩儀因Sam長年在國外工作,只好一肩扛起照顧媽媽跟兒子的重擔。雖然Sam每月給的家用近台幣20萬元,但在崔媽媽離世後,Sam給的錢也越來越少,成為兩人爆發爭吵的導火線。而崔佩儀近來不僅復出拍戲,還頻接瘦身代言,似乎有意開發人生第二春,讓兩人的婚姻生活引發外界關注。

 

(圖/翻攝自崔佩儀臉書)

 

【往下看更多】
崔佩儀自爆遭潛規則!一線女星耍心機換角 現況曝
崔佩儀爆尪有未婚妻 女方被退婚竟鬧跳樓
崔佩儀結婚18年!老公遭疑外遇 淚崩痛訴委屈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