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生日當天想不開!李妍憬爆哭認錯 痛揭親爸變養父

2020/05/27 10: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生日當天想不開!李妍憬爆哭認錯 痛揭親爸變養父

35歲藝人李妍憬當年以選美佳麗之姿在演藝圈出道,25日生日當天突然吐露有想不開的念頭,不僅引起外界關注,警方也上門關切。對此,她今(27)日深夜開直播吐心聲,說到激動處更忍不住淚崩,她透露童年曾被霸凌,卻不敢告知家人,坦言「好像一直被過去綁架」,一番真心話讓網友看完後超心疼,紛紛留言為她打氣。

 YT廣告

 

李妍憬26日先是在臉書發文向外界道歉,「抱歉做了讓大家擔心的事,還浪費社會資源,很抱歉,真的很抱歉」,並表示消息曝光後收到許多人私訊為她加油。李妍憬今日再度開直播對此事回應,她一開口便說,「人生可能遇到一些坎,明天還是要打起精神工作」,並表示小時候因為家庭因素而遭受自親戚、朋友的霸凌,透露親生父親在戶口名簿登記是養父,由於當時民風保守,不希望變成是「報復」傷害到旁人,因此直到現在也無法對旁人說出口,「我知道人生沒有過不去的坎,但覺得好像一直被過去綁架。」

 

▼李妍瑾開直播吐心聲。(圖/翻攝自李妍憬臉書)

 

另外,李妍憬也表示,最近收到許多人的關心訊息,為此感到很有罪惡感,認為自己對不起大家。而她也談到工作發展,坦言過去的負面新聞讓自己失去許多工作機會,雖然不想被妖魔化,想好好做自己,但無奈廠商認為她的形象不好,甚至就連電視台也不發通告給她,讓她十分沮喪。

 

李妍憬說到傷心處,更一度在鏡頭前淚崩,頻頻拭淚說道,「人生有起有落,我一直是起起落落」,表示最近認真想要擺脫陰霾,還嘗試拍攝短片,強調自己問心無愧,堅強說明天仍會打起精神工作,也希望外界給她機會,「以後妍憬還是會持續帶歡笑給大家,所以請給我機會」。而影片最後,她更忍不住掩面抱頭痛哭,畫面令網友相當心疼。


▼李妍瑾26日在臉書發文道歉。(圖/翻攝自李妍憬臉書)

 

根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李妍憬受訪時表示,目前在家中休息,坦言自己患有憂鬱症多年,近年被外界妖魔化,一直背負沉重壓力,「我坦蕩做事,為什麼把我妖魔化?」也坦承自己做了不好的示範,更當場聲淚俱下,認為網友的留言攻擊,讓她失去工作機會,經濟陷入困境,自己需要養家,身心都承受巨大壓力,希望外界可以關注她多年來的努力。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精神衛生護理學會

02-2599-4259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精神疾病照顧者專線

02-2230-8830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0800-200-885

(封面圖 / 翻攝自李妍憬臉書)

 

【往下看更多】
我真的很生氣!宥勝罕見發火 蕾媽委屈淚崩了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今日最熱門】
餘震狂搖近1200起!全球地震3D圖台灣上方出現哈里發塔
震不停! 24小時「餘震」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李妍憬 直播 霸凌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