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崩壞?鍾麗緹脫外套曝真實身材 粉絲都嚇壞了

2020/05/26 22: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崩壞?鍾麗緹脫外套曝真實身材 粉絲都嚇壞了
港星鍾麗緹是許多人心目中的性感女神,今年49歲的她身材仍然保養相當得宜,舉手投足充滿氣質女人味。近日就有網友在機場捕捉到她的身影,發現她穿得相當年輕,上半身僅穿低胸細肩帶背心,引發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了解,鍾麗緹近日參加陸綜《乘風破浪的姐姐們》,優勝者將可以組團出道,日前更有網友在機場偶遇,鍾麗緹也相當親民的與粉絲互動,照片也被人拍下上傳微博,立即引發討論。

 

▼港星鍾麗緹是許多人心目中的性感女神,今年49歲的她身材仍然保養相當得宜。(圖/鍾麗緹@IG)

 

原因就是鍾麗緹當時穿著超低胸細肩帶背心,單邊外套沒穿好,上衣快包不住豐滿上圍,相當性感。對此有網友認為她身材和狀態維持太好了,不愧是「性感女神」;但也有網友持相反意見,指出「肚子和手臂贅肉太明顯」、「有點年紀還是好好穿衣服比較好」。

 

▼鍾麗緹機場被人捕捉,真實身材曝光。(圖/微博)

 

另外,鍾麗緹在2016年時與小12歲男星張倫碩結婚,小倆口至今感情甜蜜,不過因為女方近日忙錄節目,今年的「520」兩人並沒有一起慶祝,老公張倫碩只能在微博上思念老婆並鼓勵她「十天沒見,你的舞蹈進步好大!加油你是最棒的!」

 

(封面圖/鍾麗緹IG、微博)

 

【往下看更多】
鍾麗緹超漂亮女兒照瘋傳!眾人暴動搶認岳母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鍾麗緹 女神 身材 照片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