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李妍憬生日開直播輕生!終於憶傷痛吐心聲了

2020/05/26 22: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李妍憬生日開直播輕生!終於憶傷痛吐心聲了

昨(25)日是藝人李妍憬(李妍瑾)35歲的生日,沒想到她開直播吐露有想不開的念頭,不僅引起外界關注,警方也上門關切。對此,她在今(26)日於臉書發文道歉,表示事後湧入眾多粉絲留言打氣,「抱歉做了讓大家擔心的事,還浪費社會資源」。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李妍憬患有憂鬱症多年,目前皆在家中休息,根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李妍憬表示自己備感壓力,認為「大家妖魔化我,難過有了情緒,做了不好的示範」、「我坦蕩做事,為什麼把我妖魔化?我不是含金湯匙出生的人,我要養家,我很累,覺得對不起」,更是說明因為看到網友對她的負面評價,讓她的心理壓力很大,間接影響到她的工作,需要找醫生諮詢。

 

▼李妍瑾25日疑開直播爆輕生念頭。(圖/翻攝自李妍憬臉書)

 

李妍憬今日在臉書發文,表示 「抱歉做了讓大家擔心的事,還浪費社會資源,很抱歉真的很抱歉,大家給我的私訊我看到了,謝謝你們」,貼文一釋出後,網友紛紛留言鼓勵,表示「還好沒事,昨天一直想你(妳)的事,心態很重要,看你自己怎麼想,樂觀點,加油」、「第一次跟上你的直播直接被嚇到,知道你成名早,壓力不小,跟我同年的藝人越來越少了,希望你能持續發光發熱」。

 

李妍憬時常為了節目效果,將大剌剌的個性放大到綜藝節目上,每一次出席節目都會盡可能配合演出,說話直接的她自認為不希望把負面情緒帶給他人,因此時常會把不開心的事往自己肚裡吞。其實李妍憬心地善良,平時也有默默在做公益,像是過去「漸凍人」的話題就是她引起眾人討論及關注的,如今遭受網友抨擊,讓她心碎表示「我一聽到山區小孩要幫助,我開7小時車親自去關懷,沒有人想到我。」

 

▼李妍瑾今(25)日在臉書發文道歉。(圖/翻攝自李妍憬臉書)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 / 翻攝自李妍憬臉書)

 

【往下看更多】
李妍瑾爆疑開直播輕生!粉絲急報警 友人曝近況了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