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愷樂真的毀了!偷吃約P羅志祥 工作被她搶光光

2020/05/26 19:50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愷樂真的毀了!偷吃約P羅志祥 工作被她搶光光

藝人羅志祥(小豬)遭交往九年的前女友周揚青踢爆私生活淫亂,不但慣性劈腿、約砲,更和旗下女人愷樂有長期不正當男女關係。消息一曝光,大傷愷樂形象,就連去年11月剛接下的保養品代言也丟了,而最新的代言人正是謝和弦的火辣混血嬌妻Keanna。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愷樂捲入豬楊戀後,演藝事業受到極大影響。(圖/翻攝自愷樂IG)

 

愷樂因捲入豬楊戀,長期以來的傻萌形象毀滅,演藝生涯更是跌落谷底,保養品、內衣、髮廊等代言都相繼被切割,就連去年她才剛接下的保養品品牌,也直接在社群網站上公布:「近期因簡愷樂事件造成消費者對品牌及產品疑慮,本公司深感遺憾,並宣告於2020427日起正式終止與藝人簡愷樂代言合作,感謝各界關心。」火速切割愷樂,就怕品牌形象受到影響,而最新的代言人由Keanna接棒。

 

▼Keanna接下保養品代言。(圖/翻攝自Keanna IG)

 

 

該保養品品牌也在社群網站POKeanna身穿白洋裝的照片,寫下:「2020年度品牌代言人Keanna隆重登場」。 Keanna則發文表示自己過去狂推掉一堆商品試用以及達不到她標準的業配,還被經紀人唸是「寧願吃土,直播一小時12萬,也不接的龜毛K 」,但她開心宣佈:「終於在我把關之下,有讓我同意接下代言的保養品」。

 

 

▼Keanna近日人氣超高。(圖/翻攝自Keanna IG)

 

Keanna與謝和弦的感情風波告一段落後,現在的她也將生活活得更加精采,不只業配工作不斷,人氣更是扶搖直上,她也勸正在感情煩惱的人,不要將愛情當作全世界,除了戀愛之外,還有家人、朋友、以及那些愛你的人。

 

(圖/翻攝自東森新聞、Keanna IG)

 

(封面圖/翻攝自愷樂、Keanna IG

 

【往下看更多】
豬揚戀復合有望?她心疼愷樂「當初不該道歉」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Keanna 愷樂 代言 保養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