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TWICE音樂節目奪冠 隊長偎周子瑜大哭

2016/05/06 14:16 字級:
TWICE音樂節目奪冠 隊長偎周子瑜大哭

(圖/攝自 韓國遊戲廣告)

周子瑜所屬韓國女團「TWICE」出道半年,昨(5)天首度奪下音樂節目排行榜冠軍,成員抱回獎座,開心到哭成了一團,隊長還依偎在周子瑜懷裡討「愛的抱抱」,場面令粉絲好感動。

TWICE新歌在南韓超受歡迎,一句「瞎瞎瞎」歌詞也被笑稱有夠洗腦,夯歌引爆人氣,TWICE昨天登上電視節目韓國流行音樂榜,結果一舉擊敗前輩團Apink單飛成員恩地,韓國流行音樂榜:「哇哈,TWICE拿下冠軍啦!」

出道後拿下第一座冠軍獎杯,TWICE成員在台上喜極而泣,全哭成一團,TWICE隊長志效:「去年的今天,剛好是讓我們首度露面的競賽節目SIXTEEN開播日,能在1年後的同天奪冠,別具意義。」

但發現了嗎?相較於其他成員情緒激動,周子瑜明顯淡定許多,隊長志效還一度哭到依偎在周子瑜懷裡,周子瑜像個溫柔大姐姐摟著對方肩膀,畢竟歷經了國旗風波,苦盡甘來,得到第一座冠軍獎杯,粉絲也覺得欣慰,TWICE超高人氣,還吸引這個人的目光。

韓國藝人李昇基:「我是潤娥的粉絲,她做什麼都好,長得又漂亮,歌也唱得好聽。」節目上大讚少女時代潤娥,還曾短暫跟潤娥交往一年多的韓國國民弟弟李昇基,正在從軍的他被爆料,在軍隊裡迷上了TWICE,還央求演藝圈好友幫他跟TWICE要簽名照,樂得TWICE立刻錄製影片,謝謝昇基歐巴的厚愛,並要他好好當兵。

周子瑜廣告:「學長,我喜歡你。」挺過國旗風波,周子瑜南韓演藝路越走越順,粉絲也期待祝福。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