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郭碧婷結婚8月爆懷孕?尪脫口:新成員報到

2020/05/25 14: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郭碧婷結婚8月爆懷孕?尪脫口:新成員報到

女星郭碧婷因參加大陸實境節目,結識香港影視大亨向華強長子向佐,2人在去(2019)年9月步入禮堂,雖然因為疫情影響,還沒完成領證登記,但小倆口感情仍十分甜蜜,沒想到向佐近日突然在社群網站發文,宣布「新成員報到」,讓許多人猜測是不是懷孕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向佐在Instagram發文,寫道:「新成員報到」,並附上一張照片,畫面中可見3顆盆栽,讓外界好奇他是否藉此報喜,引發熱烈討論:「恭喜一家三口」、「恭喜、賀喜,如願有了鼠寶寶,祝福你和碧婷永遠幸福快樂」、「是一家三口的意思嗎?」不過,他事後將文字給刪除,只留照片,也並未針對「新成員」做出回應,至於真相為何,仍需等到本人親自回應才知道。

 

▼向佐發文「新成員報到」引熱議。(圖/翻攝自向佐IG)

 

事實上,郭碧婷自從結婚後,懷孕的傳聞就沒斷過,不久前她到國外旅遊時,就被網友抓包變胖很多,小腹明顯凸出,和之前相比相差很大,因此不少人紛紛猜測郭碧婷是不是懷孕了,但當時夫妻倆都沒回應。

 

▼郭碧婷多次被傳懷孕。(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向佐也曾在節目中透露,自己的爸媽都是屬老鼠,加上今年又剛好是鼠年,所以一家人都希望郭碧婷能生一個「鼠寶寶」,這樣家中就有3隻「老鼠」。另外,郭碧婷的婆婆向太(陳嵐)也從未掩飾過想抱孩子的願望,郭碧婷不僅在節目中被催婚,再嫁給向佐後,更是被向太瘋狂催生,可想而知她和老公的壓力有多大。如今似乎傳出好消息,也讓人跟著開心。

 

(封面圖/翻攝自郭碧婷微博)

 

【往下看更多】
離婚宋仲基1年!宋慧喬、玄彬爆喜訊 知情者揭驚人內幕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郭碧婷 向佐 懷孕 陳嵐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