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願你遇良人!陳喬恩爆分手 富二代男友痛訴真相

2020/05/25 09: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願你遇良人!陳喬恩爆分手 富二代男友痛訴真相

40歲女星陳喬恩被稱為演藝圈最後的「黃金剩女」,去年她參加戀愛實境節目《女兒們的戀愛》,與小9歲馬來西亞富二代曾偉昌(Alan)配對成功,順利脫單的她頻頻在社群網站放閃,2人感情看似十分穩定,不過昨(24)日陳喬恩卻在半夜曬舊照PO文,內容讓不少人以為他們已經分手,曾偉昌後來也在IG發文回應了。

 

YT廣告

 

「願你善其身,願你遇良人,暖色浮餘生,有好人相伴」,陳喬恩昨天半夜在微博寫下這段文字,也有眼尖網友發現該貼文在後台編輯了好幾次,被推測當時發表得太過倉促,而敏感的詞彙和時間點,還是讓不少網友嚇了一跳,以為陳喬恩感情遇到瓶頸,不過事實上這是網路歌曲《公子向北走》的歌詞,後來陳喬恩也將這篇文章刪除,重新引用宮崎駿名言貼文,「相信我,我們可以更快樂,因為童真只是一種態度。」

 

▼陳喬恩曬舊照發文,讓不少人以為她已經分手。(圖/翻攝自陳喬恩微博)

 

曾偉昌隨後則在IG限時動態曬出與陳喬恩親密的貼臉自拍照,並無奈寫下「多注意生活中積極的事情,而不是那些假新聞和謠言,我們非常好!」正面粉碎了2人分手傳言,陳喬恩也在IG轉發了男友貼文,證實他們感情依舊十分甜蜜。

 

▼曾偉昌在IG發文駁斥分手消息。(圖/翻攝自曾偉昌IG)

 

此外,自從認愛後,陳喬恩的一舉一動格外受人注目,先前有網友曝光一段陳喬恩的影片,影片中她穿著寬鬆,該網友留言表示「第一感覺懷孕了,一看評論,原來大家都有這感覺」,這支影片當時還上了抖音熱搜,陳喬恩得知自己疑似懷孕的影片上了熱搜,便拍了一段新的影片駁斥消息,並大翻白眼表示,「拍就拍了,不要把這些影片send上網好不好,好像又說多了,一點都不尊重藝人,氣死了,要傳上網也修一修片嘛!」

 

(封面圖/翻攝自女兒們的戀愛微博/陳喬恩IG)

 

【往下看更多】
婆婆真的怒了!說重話轟林志穎妻:不禮貌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