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又長腫瘤!53歲方季惟終身不婚 傷人原因終於曝

2020/05/24 19:27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劉芝宇 字級:
讀稿
又長腫瘤!53歲方季惟終身不婚 傷人原因終於曝

玉女歌手方季惟1988年出道,以清新健康形象走紅,更4度入選當年國軍的「軍中情人」,不過如日中天之際被診斷患有甲狀腺濾泡癌,沒想到近日又爆出發現2顆腫瘤。出道至今卻幾乎沒有緋聞的她,讓外界相當好奇她的感情狀況,對此,她在節目中透露,為負擔家計,過去都在為父母而活,父母相繼離世後,她反而不想步入婚姻,把自己奉獻給下個家庭。

YT廣告

▼玉女歌手方季惟。(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53歲玉女歌手方季惟日前在節目《新聞挖挖哇》中透露,小時候父親幫人做保欠債千萬,小學三年級就得出來工作還債,19歲時聽媽媽的話去相親,怎料對方卻跟她說「妳不要嫁過來全家也跟著一起過來」從小就把家人方在第一位的方季惟認為,不可能嫁人就和父母斷絕關係,因此這次經驗讓她心裡相當難過,自此不敢再談戀愛,專心投入工作,就連被劇組欺負也要忍下來,讓外界感覺她都在為父母而活。

▼方季惟在節目中談論單身原因。(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

如今,父母相繼去世,單身的她被問到沒有結婚怎麼辦?對此,她則樂觀表示反而覺得輕鬆,方季惟笑說「太好了!至少我沒有一顆心再為另一個家庭去奉獻」,這樣還來得及悲傷,至少可以跟自己在一起,直言自己屬於只要奉獻就會一直做下去到體無完膚,看見悲傷才會離開的類型,所以她很擔心一旦結婚後,家裡大大小小的事都會想扛下來,終究擺脫不了為別人犧牲奉獻的命運。此外她自曝已空窗30多年,雖然不乏富商、小鮮肉追求,但她表示因忙於工作,會刻意閃避追求者,因此至今也沒有動心過。

▼方季惟在節目中談論單身原因。(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

(封面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玉女歌手隔七年再開唱 方季惟連唱15首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