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只剩胸是真的!妖精網紅無修圖照瘋傳 網全嚇壞

2020/05/24 18:16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只剩胸是真的!妖精網紅無修圖照瘋傳 網全嚇壞

近年來社群網站發達,不少人靠著修圖成為人氣網紅,而一位大陸網紅「衡丹妮」因有著精緻五官及魔鬼身材,讓她圈粉無數,但近日她被路人直擊「真實面貌」,本人和照片差很大,讓不少網友笑說:「只有胸是真的」。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衡丹妮常透過微博分享美照,照片中的她擁有大眼、錐子臉,加上波濤洶湧的美胸及纖細螞蟻腰,超不科學的好身材猶如真人版芭比娃娃。衡丹妮在本月20號曬出多張火辣照,照片中的她穿著白色貼身迷你裙,合身的設計讓她的好身材一覽無遺,胸前的超低胸設計讓她傲人的美胸呼之欲出,火辣程度爆表。

 

▼網紅衡丹妮。(圖/翻攝自微博)

但在網路上卻出現了路人拍到的多組「真實樣貌」的照片,只見照片中的衡丹妮身材尺寸整整大了「照騙」的2倍,錐子臉、螞蟻腰及纖細長腿全都不見了,只剩下胸部尺寸是真的。

 

▼路人直擊未修圖的衡丹妮。(圖/翻攝自微博)

 

許多網友看完之後紛紛留言:「可以開個修圖班嗎?」、「胸部都快垂到地板上了」、「下巴假體也太明顯」、「這是整形失敗了吧?」、「我和網紅之間就差P圖了」、「P到只剩下胸是真的了」、「這是怎麼做到的?」、「要是買漢堡也這樣就好了,實物比圖片的還要大」。
 

衡丹妮本人和照片差很大。(圖/翻攝自微博)

 

▼衡丹妮修圖照片。(圖/翻攝自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
宅男修圖變正妹!網見本尊崩潰:根本詐欺
才槓上吳卓源!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跟我前室友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今日最熱門】
徐巧芯也改過名!四叉貓揭涉詐大姑4人舊名 網全嚇壞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中東局勢緊繃 股匯雙挫新台幣面臨32.5元保衛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