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紀曉君《好聲音》遭淘汰 那英:妳以後不用參賽了

2020/05/24 16: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紀曉君《好聲音》遭淘汰 那英:妳以後不用參賽了

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捧紅了許多唱將,堅強的導師陣容也深受觀眾喜愛,本季除了那英、庾澄慶續任之外,更新加入了知名歌手王力宏及李榮浩,不過第一次上場的王力宏卻秒出包,不但將那英的椅子轉到背面,就連麥克風都被消音,讓庾澄慶開心直呼:「以後有任何事要我幫忙,你就直接說!」而金曲歌后紀曉君也首次來到現場參賽,卻意外遭到淘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這季《中國好聲音》增加了「封麥」新環節,導師們爭搶學員時,每人皆有2次按下「封麥」案件的權利,不料第一位選手就引起了導師群的瘋搶,在一陣混亂中那英的椅背突然向後轉,麥克風也直接消音,原來是王力宏不小心按到了「封麥」鈕,這個小插曲讓平時就愛與那英鬥嘴的庾澄慶樂壞了,「力宏,我覺得你不小心得太好了,以後有任何事要我幫忙,你就直接說!」

 

▼王力宏誤按到封麥案件,將那英椅背轉向後方。(圖/翻攝自中國好聲音微博)

 

那英則不甘示弱地透過比手畫腳,和傳遞紙條來表達對學員的喜愛和重視,王力宏後來也故意跑去幫其他導師按下「轉身」鈕,事後他則在微博開玩笑表示,「我不僅能『公轉自轉』,還能幫其他導師轉」。

 

▼導師們對於沒有為紀曉君轉身,都感到十分懊悔。(圖/翻攝自中國好聲音微博)

 

此外,擁有深厚歌唱功力的金曲歌后紀曉君也首次現身參賽,相當思念逝去外婆的她選唱了《偶然》一曲,開頭更是用卑南族語進行演唱,讓現場眾人如癡如醉,不過似乎是因為音色與歌曲性質有些難以搭配,竟然沒有一位導師為她轉身,因而遭到淘汰,事後導師們得知剛才的演唱者是紀曉君,都感到非常驚訝和惋惜,那英甚至直接表示,「妳以後不用參賽了,到我們的團隊教唱吧!」

 

 

(封面圖/翻攝自中國好聲音微博)

 

【往下看更多】
國旅補助來了!自由行每房1000元 遊樂園免費玩1次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