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明日花綺羅喝醉被撿回家 爆戀愛對象是天團主唱

2020/05/24 15:40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明日花綺羅喝醉被撿回家 爆戀愛對象是天團主唱

日本著名的AV界「傳奇女優」明日花綺羅(明日花キララ)在今年2月無預警宣布從AV界畢業,讓大批粉絲震驚,不過畢業後的她也沒少出現在新聞媒體上,近日明日花綺羅疑似和天團「放浪兄弟」的成員爆出戀愛。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AV天后明日花綺羅擁有精緻臉蛋和火辣身材,更在AV界闖出一片天地,擁有許多粉絲,而畢業後的她感情生活備受外界關注,近日明日花綺羅就被爆出和「放浪兄弟」主唱SHOKICHI正在戀愛,推特上也瘋傳了幾組照片,揭露2人戀愛說的證據,更有網友表示自己曾經目擊2人約會過程。

 

▼明日花綺羅和SHOKICHI雖然發出照片的時間地點不同,但巧合的是2人曾穿著過相同的衣服和帽子外出。(圖/翻攝自推特

 

從網路瘋傳的照片中,可以看見雖然發出照片的時間地點不同,但2人穿著相同的衣服和帽子外出,其中最讓大家議論紛紛的就是SHOKICHI曾經曝光過自己家中的裝潢擺設,並提及了家中種有櫻花,這恰巧與明日花綺羅照片中的背景十分相似。

 

▼明日花綺羅就被爆出和「放浪兄弟」主唱SHOKICHI正在戀愛。(圖/翻攝自推特

 

不過即使戀愛說甚囂塵上,明日花綺羅和SHOKICHI 2人也均未有任何表示,倒是AV達人「一劍浣春秋」就在PLAY NO1網站中表示,2人戀愛說不像是捏造的,認為2人很有可能在交往。事實上這已經不是明日花綺羅今(2020)年第一次傳出緋聞,她在3月時就曾被拍到和一名小鮮肉喝酒,並被帶回住處過夜。

 

▼SHOKICHI曾經曝光過自己家中的裝潢擺設,並提及了家中種有櫻花,而這與明日花綺羅照片中的背景十分相似。(圖/翻攝自推特

(封面圖/翻攝自明日花綺羅、SHOKICHI ig)

 

【往下看更多】
曾和羅志祥害羞互動 明日花綺羅喝爛醉被撿回家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