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嫁林志穎被罵10年:長得醜憑什麼 辣模妻淚吐真相

2020/05/24 10: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嫁林志穎被罵10年:長得醜憑什麼 辣模妻淚吐真相

「不老男神」林志穎2010年和名模陳若儀結婚,夫妻倆育有3名可愛兒子,不過比起兒子們,陳若儀更鮮少曝光,近期林志穎和老婆一起參加節目錄影,已經多年沒有在螢幕前露面的陳若儀,難得現身談到婚姻生活,講到委屈的地方甚至還掉下了眼淚。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陳若儀與林志穎結婚10年,2人感情甜蜜,日前夫妻倆一起參加節目《婆婆與媽媽》錄影,曝光與婆婆之間的相處模式,其中有一個橋段是陳若儀要出門為婆婆買禮物,當林志穎表示也想跟著去時,陳若儀卻拒絕了。

 

▼陳若儀與林志穎結婚10年。(圖/翻攝自陳若儀IG/林志穎微博)

 

「你去我壓力很大」,陳若儀解釋自己堅持單獨出門的原因,一方面因為林志穎本身不喜歡逛街,就算去了也只能坐在一邊,另一方面則是林志穎即使出門配戴口罩,也很容易被認出來,然後他就會獨自走出去,陳若儀坦言,「我那時候壓力就會特別大。」

 

▼陳若儀首次透露與林志穎結婚後的心酸。(圖/翻攝自芒果tv)

 

陳若儀接受採訪時提到,「林志穎老婆」這個身分帶給自己很大的壓力,講到傷心處時更難過落淚,模特兒出身的她從與林志穎相戀開始,就被冠上倒追等不屑字眼,即使林志穎曾表示對老婆是一見鍾情,各式說法仍沒有停歇,陳若儀透露自己受到的人身攻擊10年來從不間斷,「長得醜啊、妳憑什麼嫁給他啊、妳有什麼才能啊、妳齙牙…」這些攻擊讓她彷彿萬箭穿心般難受,雖然最困難的時間已經過去,陳若儀還是時常會想起這些酸言酸語,這讓她感到不安,甚至懷疑自己是否不該接下這個節目。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0800-200-885

 

(封面圖/翻攝自芒果tv/林志穎微博)
 

 

【往下看更多】
少校不倫女主播被記過!幽會遭正宮再抓包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