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雞排妹曬比基尼辣照!邪惡視角釣出Joeman

2020/05/23 18:05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雞排妹曬比基尼辣照!邪惡視角釣出Joeman

藝人雞排妹(鄭家純)因拍攝雞排店宣傳爆紅,擁有甜美臉蛋與火辣身材,吸引一票粉絲,言語辛辣、直言不諱的性格也讓她經常受到外界關注,近日她就曬出多張比基尼辣照,照片中的邪惡視角引起網友暴動,更釣出YouTuber Joeman留言回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雞排妹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吸引許多網友追蹤,近日她就特別在20日(520)這個浪漫的日子,大方曬出自己的比基尼辣照,展現玲瓏有緻的身材,也可以說是給粉絲的福利,只見照片中雞排妹長髮及腰、身穿灰色2截式比基尼,露出大片白晰肌膚,後背的綁帶設計顯得格外性感。

 

▼雞排妹大方曬出自己的比基尼辣照,邪惡視角引起網友暴動。(圖/翻攝自雞排妹ig

 

不過值得注意的是,雞排妹最後一張照片由化妝師掌鏡,並寫下「520快樂,化妝師的視角」,只見畫面中,雞排妹身穿黃色高跟鞋,背對鏡頭,回眸的眼神充滿嫵媚,纖細腰身和S曲線在鏡頭前一覽無遺,性感臀型更是引起粉絲們暴動,不少人紛紛留言表示「化妝師真幸福」、「我該去學化妝了」。

 

▼該篇貼文除了引起粉絲討論外,更意外釣出YouTuber Joeman留言回應。(圖/翻攝自雞排妹ig

 

而該篇貼文除了引起粉絲討論外,更意外釣出YouTuber Joeman親自留言回應「缺打燈的嗎」,讓雞排妹看見後激動表示「缺缺缺!有缺!」事實上,雞排妹之前就為了窈窕體態付出不少心力,除了嚴格的飲食控制外,還加配運動,這才有了如今讓人羨慕的性感曲線。

(封面圖/翻攝自雞排妹ig)

 

【往下看更多】
床戰逾50人!雞排妹O友身分曝 包包翻出…調味包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