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雙層公寓》木村花突身亡 疑輕生結束22歲生命

2020/05/23 17:11 字級:
讀稿
《雙層公寓》木村花突身亡 疑輕生結束22歲生命

去年曾經來台的日本職業摔角選手木村花,參與日本戀愛實境節目《雙層公寓》後雖受到觀眾喜愛,但也被酸民毒舌所擾,13小時前她在個人IG上PO出與愛貓的合影並留下再見一語,讓粉絲驚覺不對勁,今日稍早,她所屬經紀公司證實其死訊,22年的生命結束得太早也太突然。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今日凌晨,木村花在IG上留下憂鬱字句,跟大家說再見。(圖/翻攝自木村花IG)

今日凌晨,木村花在IG上留下憂鬱字句,跟大家說再見。(翻攝自木村花IG)

 

木村花本月初才宣布要推出以摔角為主題的寫真集,但今(23)日凌晨,她在社群平台上po出多張血淋淋的割腕照片,表示受到酸民攻擊,留言要她「去死」「噁心」等語,文中她感謝生下她的母親,自嘲有個「不被愛的人生」,她深深親吻著愛貓,便在限時動態上留下「再見」等語,結束尚在青春年華的人生。

 

▼木村花過去總是笑臉迎人,給人個性開朗的印象。(圖/翻攝自木村花IG)

木村花過去總是笑臉迎人,給人個性開朗的印象。(翻攝自木村花IG)

2019年木村花加入《雙層公寓》東京篇,粉色頭髮與直率個性令人印象深刻,不過也因為她的個性較為倔強,在節目中不時會與搭擋發生口角衝突,曾遭到有心網友攻擊,但她總是笑臉迎人,沒想到卻仍然選擇結束自己生命。

 

▼木村花所屬經紀公司在Twitter上證實她已身亡消息。(圖/翻攝自Twitter)

木村花所屬經紀公司在Twitter上證實她已身亡消息。(翻攝自Twitter)

今日中午,木村花所屬經紀公司Stardom已經證實死訊,但對於死因並未詳細透露,僅表示會協助家人處理喪事。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延伸閱讀
【混血女神零尺度】女星真空黑色毛衣露雙峰 被爆曖昧山下智久遊夏威夷
孔曉振「階層說」欺負後輩 韓綜《一日三餐》爆出笑點
凡人譜主唱苦惱中文歌詞太難 吉他手提議:我來唱好了
蕭敬騰示範590元T-Shirt潮味 怪奇比莉x村上隆聯名款UT週一攻台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雙層公寓》木村花突身亡 疑自殺結束22歲生命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木村花IG)

 

【往下看更多】
躺紙鈔床炫富引殺機?葡萄牙歌手慘死樹林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NBA前星卡森斯回來了 這次帶著家人一起要久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