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阿滴出大事!宣布停更2頻道 畫面全黑了

2020/05/23 16: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阿滴出大事!宣布停更2頻道 畫面全黑了

YouTuber阿滴因拍攝英語教學影片以及其幽默風格,深受粉絲喜愛,之前更為了幫台灣在國際間發聲,與設計師聶永真發起群眾集資,獲得外交部的肯定。但阿滴近日突然PO出只有黑畫面的影片,透露自己因健康亮紅燈,要休息一陣子,將會暫時更新頻道,讓不少粉絲感到相當擔心。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阿滴最近突然上傳一部畫面全黑的影片,讓粉絲相當震驚。(圖/翻攝自阿滴IG )

 

阿滴昨(22日)透露,自己最近2周反覆長針眼,在看完眼科醫師後,才得知是因為壓力太大及過度疲勞導致的免疫力失調,讓身體亮警訊提醒。
 

回顧這一個多月的點滴,他也坦言,真的經歷了很多事情,再加上長針眼,耽誤了拍片工作的進度,因此決定先停下腳步好好休息,重新整頓自己的健康狀態,並宣布「阿滴英文」及「阿滴日常」兩個頻道都會暫停更新。

 

▼阿滴表示,為了自己的健康問題,會暫時停止更新頻道,盼大家能諒解。(圖/翻攝自阿滴IG )

 

至於休息時間的長短,阿滴表示沒有確切的時程表,但目前會先休息一個星期,他懊惱地說,「我向來都是很自律的人,只要訂下目標就會盡全力達成」,原本規劃「阿滴日常」的頻道可以日更,但才設立副頻道半年,就得向粉絲宣布停更,讓他感到非常沮喪。

 

不過,阿滴也安慰粉絲,「我每次生病都是這樣大病一場,大多數平常都是健健康康的,接下來我會好好休養,讓身體恢復到以前。」而且,他回想當初設立「阿滴日常」頻道的目的,就是為了記錄自己的生活及身邊的人事物,因此是否「日更」不應該是頻道的核心目標,如何保持健康狀態,持續創作優質作品,才是他目前的首要任務。
 

(封面圖/翻攝自阿滴IG

 

【往下看更多】
揪家人支持滴妹飲料店!阿滴被抓包2危險行為
滴妹甜曬男友視角照!神秘三符號疑認愛...網曝真實身分
滴妹飲料店臉書被灌爆 阿滴親上火線當客服

 

【今日最熱門】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