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豬懺悔文奏效?周揚青被抓包刪「不復合留言」

2020/05/23 14: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小豬懺悔文奏效?周揚青被抓包刪「不復合留言」

藝人小豬羅志祥於今(23日)結束居家檢疫出關,日前他除了在個人IG發布多張「重新出發」的限時動態外,還PO出7000多字懺悔文,被外界指認為,想挽回前女友周揚青,近日有眼尖網友發現,周揚青悄刪「不會復合」的留言,小豬溫情招數疑似奏效?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羅志祥在5月20日當天發布一篇7000多字的文章,除了跟前女友周揚青道歉外,還細數兩人9年感情的點點滴滴,當時周揚青在個人Instagram限時動態上,PO了幾張與好友飲酒狂歡的照片,以為女方已經就此放下這段感情,沒想到卻有專業網友翻出,周揚青疑似有機會復合羅志祥的證據。

 

▼周揚青被網友翻出刪掉不復合留言。(圖/翻攝自萌阿圈 微博

 

過去周揚青的微博曾有網友留言,表示有預感兩人會復合,當時她馬上回應「你瘋了吧,我不傻」,還有人留言道「好聚好散不就行了,妳心裡難道一點都不痛嗎」,她則強調,自己會有這樣的方式,是因為羅志祥行為品質敗壞,不希望有其他好的女生被騙;如今,卻有網友發現,這兩則回應都被刪除。

 

▼周揚青被網友翻出刪掉不復合留言。(圖/翻攝自萌阿圈 微博

 

 

除了刪除原本留言外,周揚青還被翻到,曾在大半夜用自己的小號按讚羅志祥的相關新聞,一小時候隨即取消,單看這樣的舉動,可能會認為周揚青只是手滑不小心,但這名網友卻指出,這則新聞在微博評論沒有幾條,如果不專門搜尋的話,根本沒有人會看見;周揚青種種舉動也表明了,似乎還是很在意羅志祥。

 

(封面圖/翻攝自羅志祥、周揚青 IG)

 

【往下看更多】
羅志祥今正式出關!豪宅門口堵滿人 管理員全轟走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