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羅志祥今正式出關!豪宅門口堵滿人 管理員全轟走

2020/05/23 13: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羅志祥今正式出關!豪宅門口堵滿人 管理員全轟走

藝人小豬羅志祥今(23日)正式結束14天居家隔離檢疫,日前他曾在個人IG動態PO出「重新出發」動態,如今最新動向也成為外界所矚目的焦點,稍早則有媒體前往他內湖豪宅堵人,不料卻被管理員以「住戶覺得隱私被侵犯」為由大動作驅趕。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小豬羅志祥上個月原本預計在大陸錄影,沒想到14天隔離期間,周揚青卻在個人微博爆猛料,直指小豬在9年交往的期間,除了揪好兄弟多人運動外,還跟旗下女藝人、化妝師有染,消息曝光後,除了重創男方的形象外,原本大陸的節目也被取消,逼得他在隔離期結束後低調返台,再次進入14天居家檢疫。

 

▼羅志祥今日正式出關。(圖/翻攝自羅志祥IG)

 

在台灣14天居家檢疫的期間,羅志祥除了在5月20日當天寫下給前女友周揚青7000多字的懺悔文外,近期還在IG限時上接連PO出3則動態,其中第1張的內容則寫下「If YOU COULD RESTART , WOULD YOU PRESS IT?(如果你可以重新開始,你願意按下這個按鈕嗎?)」搭配1個圖案為「2020」的紅色按鈕,下面還標註「RESTART(重新開始)」的字樣。

 

▼羅志祥最新動態成謎。(圖/翻攝自羅志祥IG)

 

第二張的內容則是羅志祥分享自家品牌的全新設計商品,活動日期還寫著斗大的「5月23日」,剛好就是他今天出關的日子,似乎是在為隔離期結束後的動向鋪梗,但最有趣的地方在於,羅志祥最後一張照片寫道「如果2020可以重來,世界會不會更好?無論世界如何多變,不要讓恐懼影響你的信念,請相信,明天會更好!」種種內容除了是在宣傳自家商品外,也被外界解讀為,是在對深陷醜聞的自己喊話。

 

(封面圖/翻攝自羅志祥IG)

 

【往下看更多】
羅志祥懺情文開「打賞」!網踢爆:15萬輕鬆入袋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