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尺度狼人殺!米砂揪巨峰辣妹激戰...天亮少一件

2020/05/23 10: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大尺度狼人殺!米砂揪巨峰辣妹激戰...天亮少一件

因為多元的角色加上大量的推理分析,讓「狼人殺」成為最熱門的桌遊外,還在知名節目《娛樂百分百》變成人氣單元,近期知名Youtuber米砂也看準這樣的契機,舉辦一場狼人殺比賽,沒想到除了嘉賓是巨峰辣妹外,連遊戲型態都有極大的變化...。

 YT廣告

 

米砂昨(22日)晚間在個人Youtube頻道上傳一部影片,並以「脫衣狼人殺!多位巨乳辣妹輸一次全脫光」為題,不到14小時的時間就吸引5萬名網友觀看,參戰的人除了米砂以外,還有健身教練、寫真女星和超辣直播主,遊戲內容讓網友鼻血直流。

 

▼米砂舉辦新型態狼人殺比賽。(圖/翻攝自米砂 Youtube頻道)

 

從米砂的影片中可看出,只要有人在狼人殺遊戲被淘汰,就要接受終極懲罰,只見畫面中各個巨峰美女脫掉外衣,身穿火辣比基尼,執行懲罰任務,分別為5秒內喝光奶昔、做伏地挺身和蒙眼在冰水裡找到可樂等,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

 

▼米砂邀請多位辣妹參與狼人殺。(圖/翻攝自米砂 Youtube頻道)

 

影片一出,立刻造成廣大網友熱烈反應,紛紛留言道「明明20分鐘的影片,我卻看了1小時」、「這直接黃標吧!!太猛了」、「可以哦~這一集」、「太有創意的一部片了」、「期待尺度更大的」、「觀眾們請珍惜影片中每一分每一秒,過不久這影片肯定會被下架。」  

 

(封面圖/翻攝自米砂 IG)

 

【往下看更多】
米砂爆前男友偷吃女粉!酸:時間管理大師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