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孕婦懷胎6月聞到檀香味 男星曝驚人秘辛:要答謝

2020/05/23 10: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孕婦懷胎6月聞到檀香味 男星曝驚人秘辛:要答謝

網紅潔哥(李秉潔)2019年9月與交往18年男友岳妹結婚,正式升格人妻,4月宣布懷孕喜訊,小倆口都期待女兒的到來。不過,目前懷胎將近6個月的她卻透露,日前突然在家裡聞到檀香味,發文意外釣出廟宇宮主、歌手賴銘偉以宗教的角度建議「有機會拜拜可以問問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潔哥近日在臉書發文表示,當天吃飽後不小心睡著,沒想到,起床之後卻突然聞到家中飄出一股檀香味,香味出現沒多久隨即便消失了,但家裡明明沒有擺放任何檀香相關東西,讓她百思不得其解,更令人匪夷所思的是,老公岳妹也沒聞到這股味道,她驚訝直呼,「只有我聞到,真是神奇!」


▼潔哥目前懷胎將近6個月。(圖/翻攝自潔哥臉書)

 

這段離奇的過程曝光後,同時具有廣澤宮的宮主身分的賴銘偉也在發文下方留言,他以宗教的方面建議潔哥,下次有機會去廟宇拜拜的話,可以向神明問說,「聞到的檀香味是來自哪裡的神佛或是哪一位,通常若神明賜子祂們會來巡胎助順產。」另外,賴銘偉也告訴潔哥可以去任何一間廟擲筊,詢問是否有神明到家中巡視,若有再問問看是哪尊神,若確定有神明巡視的話,意味著這個孩子可能跟該神明有緣,順產後記得答謝或是請神明認小孩當契子。

 

▼潔哥近日透露,在家中突然聞到檀香味,讓她直呼神奇。(圖/翻攝自潔哥臉書)


潔哥日前曾在臉書透露,在懷孕的過程中,雖然害喜狀態不到最嚴重,但影響也不少,近期更飽受脹氣所苦,前3個月常常吃個幾口就飽,導致天天吃上6到8餐,每到晚上8、9點,肚子就大1倍。潔哥更透露便祕情形加劇,「自從懷孕後,我從來沒見過一條完整的便便,都是顆粒狀,而且很硬。」起初如廁後還出血,潔哥當場嚇呆,所幸事後發現是因為糞便太硬,導致肛門出血,與腹中胎兒沒有關係,才讓她鬆了一口氣。

●東森新聞關心您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封面圖/翻攝自潔哥臉書)

 

【往下看更多】
太誇張!敗光鍾鎮濤家產 章小蕙都沒變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