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太誇張!敗光鍾鎮濤家產 章小蕙都沒變

2020/05/22 20:12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太誇張!敗光鍾鎮濤家產 章小蕙都沒變

章小蕙過去和港星鍾鎮濤(阿B)的婚姻受到矚目,因為她極為強大的拜金功力,讓阿B負債2.5億港幣(約9.8億元台幣)搞到破產。近年來淡出螢光幕前的她,久違的出現在好友薛芷倫的微博中,56歲的她看起來氣色不錯,人也胖了不少,網友紛紛評論:「依然貴氣,看起來就是富養的樣子。」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章小蕙。(圖/翻攝自章小蕙微博)

 

近日,薛芷倫在微博曬出與章小蕙合照,寫下:「自十一歲便認識了.... 好朋友是,看見你好,便已經很好了。」照片中的章小蕙以淡妝入鏡,氣質十分清新脫俗,看起來也胖了不少,除了髮際線有些後退外,風韻猶存,保養得宜。

 

▼章小蕙近況曝光。(圖/翻攝自薛芷倫微博)

 

章小蕙在1988年與鍾鎮濤閃電結婚,婚後兩人生下了一男一女,但這期間她與已婚的陳曜旻傳出不倫戀,兩人放棄了原本的家庭交往7年。後來陳曜旻因生意失利,因經濟問題申請破產,章小蕙其後也與陳曜旻分手,幾年後陳曜旻的女兒陳小韻接受媒體訪問時也透露:「爹地當時失去理智」。

 

▼章小蕙近況曝光。(圖/翻攝自薛芷倫微博)

分手之後的章小惠一度想進演藝圈賺錢,還下海拍了三級片,但始終沒有走紅,直到2016年她的父親過世,她才靠著鉅額遺產重回富婆地位。事實上,章小蕙一直以「拜金」著名,她有一句名言是:「飯可以不吃,衫不可以不買」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
老婆外遇又破產!鍾鎮濤首度痛訴心聲:還好有他在身邊
幸福肥?林志玲婚後模樣曝!臉圓一圈引網瘋猜:有了
整形當興趣 海倫清桃揪賴弘國越南縮陰

 

【今日最熱門】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