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新娘會崩潰!正妹婚禮這樣穿 美胸快炸出

2020/05/22 20:02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新娘會崩潰!正妹婚禮這樣穿 美胸快炸出

如果有一天,你要參加男友的婚禮,會怎麼打扮呢?節目《國光幫幫忙之大哥是對的》日前推出無預警換衣單元,藝人風田替正妹CC挑選一件「戰袍」模擬參加前任的婚禮,沒想到這件黑色洋裝背後心機超級大,CC一換裝出來就驚呆在場所有來賓!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性感指數連男來賓都快噴鼻血。(圖/翻攝自國光幫幫忙之大哥是對的YT)

 

CC一開始穿著一件斜肩緊身上衣及牛仔褲,身材本來就十分姣好的她,換上風田挑選的黑色洋裝後,性感指數更是飆到最高點,只見這件洋裝正面看是深V設計,CC的傲人美胸簡直呼之欲出,背後採取挖空設計,白皙美背更是一覽無遺,轉個身更加驚人,右大腿還開了高衩僅用幾條金色粗鍊固定,只要動作大一點就可能不小心整個繃開,這讓張立東的直呼:「穿這件讓他記得你是他的初戀(粗鍊)!」

 

▼CC換上風田為她挑選的黑色洋裝。(圖/翻攝自國光幫幫忙之大哥是對的YT)

 

▼右大腿採取高衩設計。(圖/翻攝自國光幫幫忙之大哥是對的YT)

 

風田看到CC的打扮,更驚呆的說:「參加婚禮看到女生穿這樣『身體會脹』!」這讓CC聽完就不小心噗哧笑出來。另外,當CC被庹宗康問:「這件衣服妳真的敢穿出門?」,她則笑著說這件衣服其實剛好是她的,平常去拍照的時候就會穿。

 

(封面圖/翻攝自國光幫幫忙之大哥是對的YT

 

【往下看更多】
正妹美髮師跨坐男客 網暴動揪團朝聖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