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羅志祥懺情文開「打賞」!網踢爆:15萬輕鬆入袋

2020/05/22 16: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羅志祥懺情文開「打賞」!網踢爆:15萬輕鬆入袋

藝人羅志祥和前女友周揚青9年戀情宣告結束,隨後更是爆出男方多件陋習,讓他的形象在一夕間跌落谷底。羅志祥在5月20日這天公開發出7千字懺悔文,引起外界諸多揣測,有人認為他是為了要清洗崩壞形象,更是有眼尖網友發現文中有開啟「打賞」功能,消息一釋出後,立刻引起熱烈討論。

 YT廣告

 

▼羅志祥懺情文引起熱議。(圖/翻攝自羅志祥微博)

 

羅志祥於520這天於臉書發文,再次公開向周揚青道歉,文中以「男孩女孩」為開頭,分為20個章節,從5月1日至20日敘述2人相識到相戀的種種過程,文中也有坦承自己一直都有在檢討,除此之外他還曬出多張雙方皆沒有曝光的甜蜜合照。貼文一PO出後立刻登上微博熱門文章,雖然羅志祥看似已誠心為此道歉,但許多網友還是不買單,甚至還有人眼尖抓包他說謊。

 

沒想到羅志祥還在懺悔文開啟「打賞」功能,藉此獲得不少收入,而這篇文章居然還有3400名網友給予打賞,其中第一名發送999人民幣(約新台幣4500元),而到了第10名都還有給予32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440元),而其他網友也平均給予羅志祥10元人民幣(約45元台幣),經網友計算後發現,羅志祥的懺情文就淨賺約15萬台幣,也就是說每打一個字就可以賺得21元台幣。

 

 

 

 

羅志祥的懺悔文PO出後立刻引起熱議,他在文章最後寫道,「妳是一個追求完美的人 卻因為我的不完美,破壞了妳的原則」,看似深情滿滿但還是遭到炮轟,廣告小妹甚至直言,「根本就是渣渣裝純男日記」。如今眼尖網友發現「打賞」消息後,又再引起熱議,不少人也開始對於羅志祥的深情懺悔文存有疑慮,也有人開玩笑表示「如果真的被演藝圈封殺,還可以去當作家」。

 

(封面圖 / 翻攝自羅志祥微博)

 

【往下看更多】
小豬懺悔文太長!爆社版主濃縮成12字精華 網讚爆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震不停! 24小時「餘震」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