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星豪砸「5201314」寵妻 網嘆:我也想發就是餘額不足

東森財經 2020/05/22 09:19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男星豪砸「5201314」寵妻 網嘆:我也想發就是餘額不足

香港藝人孫耀威1992年以首張專輯《認識你真好》紅遍全台灣,至今作品雖然減少,但47歲的他擁有凍齡的帥氣臉龐,時常在網上分享生活點滴。5月20日他在微博曬出當天轉帳給老婆的明細內容,豪砸鉅額款項向愛妻告白的驚人舉動,讓網友看到數字都驚呼「貧窮限制了我的想像!」

 

 

【理財達人秀】除權息操作法長短對決!100%填息vs19天賺51萬?

 

 

孫耀威20日在微博分享了一張轉帳明細,從照片上可見他轉了「5201314元」的人民幣給愛妻陳美詩,並寫下:「今天我轉了5,201,314给她了!」並且hashtag「520快樂」、「520我愛你」,隨後老婆也轉發該則貼文幽默回應「直接把卡給我就好了~」,兩人甜蜜的互動閃瞎眾人。

 

▼香港藝人孫耀威霸氣砸下鉅額款項向愛妻告白。(圖/翻攝自孫耀威微博)

 

對於孫耀威送出的寵妻大紅包,不少網友紛紛看傻眼,留言表示「貧窮限制了我的想像啊!第一次知道原來一次可以轉那麼多錢」、「認真數了好幾遍,的確是百萬紅包,以後520 521什麽的與咱無關,沒錢不配過」、「真的是沒有小數點的那種」、「我數了三遍確定是五百多萬」、「我也想發就是餘額不足」、「哇,瞬間感覺520什麼的弱爆了」、「這個提現得不少手續費吧」。

 

(封面圖/翻攝自孫耀威微博)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