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何如芸凌晨急發「不輕生聲明」!曝人身危險

2020/05/22 09: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何如芸凌晨急發「不輕生聲明」!曝人身危險

本土劇女星何如芸在八點檔《炮仔聲》,飾演亦正亦邪的豪門二房角色,深受觀眾喜愛,但戲外卻驚爆16年豪門婚變,與美侖飯店董事王敏錡正在打離婚官司。然而,何如芸今(22日)凌晨突然在臉書發出「不輕生聲明」,讓許多網友擔憂事情恐怕不單純。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何如芸目前正與花蓮美侖飯店董事的丈夫王敏錡打離婚官司。(圖/翻攝自何如芸臉書)

 

何如芸半夜在臉書緊急PO文,提及她上有父母,下有妹妹以及2個未成年的孩子,從今日起,如果發生人身危險,「都不是我自願所為」。貼文曝光後,親友與粉絲擔心她被威脅恐嚇,紛紛提醒她「快去報警、備案申請保護令」、「千萬不要獨處」,希望她能平安。

 

▼何如芸半夜在臉書急PO文,「從今天開始,如果我的人身遭受攻擊甚至危險,都不是我自願所為」。(圖/翻攝自何如芸臉書)

 

在眾多留言中,有網友指出,如果平時很注重言行舉止的藝人,會打出這種嚴重的文章,「一定是身不由己,肯定處在危險之中」;還有被封為「黑道歌手」的郭桂彬也留言,「看了,你把路走絕了」、「一位藝人走入家庭最難的是身段,孩子大了,您的承受也多了。家?您不在不成家,回去吧!」

 

▼何如芸的貼文曝光後,有「黑道歌手」之稱的郭桂彬留言,「看了,你把路走絕了」。(圖/翻攝自何如芸臉書)

 

對於何如芸貼出的緊急聲明,她的經紀人目前尚無作出任何回應。據悉,是因為有人提醒她出入要注意安全,而她發聲明的舉動是為了保護自己。據悉,何如芸2003年嫁給美侖飯店董事王敏錡後,為了在家相夫教子,漸漸淡出演藝圈。但她也坦言豪門媳婦生活並不如外界所想光鮮亮麗,生活缺少自由,因此選擇復出。不過,她在戲外卻爆出和老公王敏錡協議離婚中,再加上此次的不輕生聲明,格外引發外界關注。

 

●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自殺不能解決問題,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家暴求助專線:113或110
張老師專線:1980
生命線專線:1995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封面圖/翻攝自何如芸臉書)

 

【往下看更多】
16年豪門婚變!何如芸當庭痛哭 盼好聚好散
老公同車小20歲長腿美女 何如芸:小三是飯局妹
何如芸深夜揭婚變內幕 老公發3聲明反擊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新/哈爾濱大樓氣爆 16樓外牆炸出大洞「傷亡不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