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周揚青將復合羅志祥?自拍影片藏玄機

2020/05/21 21:00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周揚青將復合羅志祥?自拍影片藏玄機

藝人羅志祥和大陸網紅女友周揚青在今(2020)年4月爆出分手,結束了9年愛情長跑,周揚青更發文揭露羅志祥私生活混亂,引起輿論譁然,對此羅志祥也道歉並返回台灣,原以為事件會自此告一段落,沒想到羅志祥竟然在昨(20)日發出了一篇懺悔文,周揚青雖未正面回應,但卻PO出了一支影片,引起外界好奇。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羅志祥和前女友周揚青分手後,外界依然十分關注2人後續的一舉一動,目前已經回到台灣並正在居家隔離的羅志祥始終未出面表態,但卻於昨日在社群平台臉書上PO出了接近7千字的長文,文中以男孩女孩來敘述和周揚青從相識到交往的甜蜜點滴,並PO出多張照片。

 

▼羅志祥在昨日發出了千字懺悔文,文中以男孩女孩來敘述和周揚青從相識到交往的甜蜜點滴。(圖/翻攝自羅志祥臉書

 

羅志祥文章中除了用時間線紀錄了2人的相處,更在最後向周揚青道歉表示這陣子他不斷反省、檢討自己,經過了這次事件也讓他懂的勇敢面對、不去逃避「這些年來,我對妳製造的痛,妳卻從來不讓別人發現妳的脆弱,對不起,我錯了」,更被發現在抖音中贊成「羅志祥和周揚青復合嗎?」的投票,因此被外界猜測他是否有意復合。

 

▼周揚青在抖音中PO出之前和朋友跳舞的影片,並寫下「心中有陽光,每天都豔陽」,而該支舞蹈的背景音樂正是「有何不可」。(圖/翻攝自周揚青抖音

 

雖然周揚青並未針對此事給出正面回應,但她卻在抖音中PO出之前和朋友跳舞的影片,並寫下「心中有陽光,每天都豔陽」,而該支舞蹈的背景音樂正是「有何不可」,因此引起了外界討論,認為2人也許有復合的機會。

(封面圖/翻攝自周揚青微博、羅志祥臉書)

 

【往下看更多】
抓包羅志祥!贊成復合周揚青 投票按了無法收回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