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神級外送員 騎腳踏車送餐…女團身分遭起底

2020/05/21 17:18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女神級外送員 騎腳踏車送餐…女團身分遭起底

近期受到疫情影響,許多人選擇宅在家減少與人接觸的機會,美食外送平台也再度受到歡迎。而一位日本前女子偶像團體成員,也趁機加入外送行列,外型姣好的她引發了網路熱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神谷由香。(圖/翻攝自@kamiya_yuka_ IG)


這名正妹外送員名叫神谷由香,她之前是女子偶像團體 SKE48 的一員,擁有清秀外表及甜美笑容,經常在社群網站上與粉絲分享生活點滴。她表示為了運動,因此買了台腳踏車,並突然靈光一閃,覺得都要騎車不如順便當個外送員!


▼神谷由香是日本前 SKE48 成員。(圖/翻攝自@kamiya_yuka_ IG)


曾經是SKE48的神谷由香,雖然在外送時打扮十分輕便,但她散發出的鄰家女孩氣息也迷倒了不少人,也讓她成為近期網路上討論的焦點。


▼神谷由香的鄰家女孩氣質讓她圈粉無數。(圖/翻攝自@kamiya_yuka_ IG)


▼神谷由香3月時參加氣象主播甄試。(圖/翻攝自@kamiya_yuka_ IG)


離開了SKE48後的她目前沒有正職工作,但她依然沒有忘記演藝夢,神谷由香表示階段的夢想是成為一名專業的氣象主播,雖然她在3月已經報名參加了一次甄試但沒有考上,但她依舊一邊擔任寫真模特兒一邊持續進修。不少粉絲得知她的努力,也紛紛在她的IG留言為她加油打氣,期待有一天她能實現夢想。

 

(封面圖/翻攝自@kamiya_yuka_ IG)
 

 

【往下看更多】
騎重機外送!20歲正妹月收萬元 還是柔道高手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