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佩甄雨中騎車險摔!靠「神力爆發」救命

2020/05/21 17:07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王可岑 字級:
讀稿
佩甄雨中騎車險摔!靠「神力爆發」救命

藝人佩甄和醫師老公王祚軒結婚12年,感情依舊甜蜜,但佩甄19日在節目上,透露自己為何現在不常和老公騎車出門,就是因為曾遇上雨天機車大打滑,差點連車帶人摔出去的驚險事蹟,讓現場來賓聽了不禁捏一把冷汗。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佩甄在《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節目中分享自身的「求生意志」經歷,她表示,曾經和老公去北海道騎機車時,因為天氣狀況不穩定,不但陰天還下起毛毛雨,讓他們在山上隧道裡突然打滑,機車不停劇烈搖擺,佩甄還說:「當時我正在直播欸!」她也開玩笑強調「幸好手機掛在手上沒有掉出去。」讓現場來賓超傻眼,笑著回應她:「手機比較重要嗎?」

 

▼佩甄在《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分享自身求生意志的經歷。(圖/翻攝自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YouTube)

猛烈的晃動讓佩甄心想:「慘了,我到底要怎麼摔?」因為隧道中只有兩線道,後面的車子不斷追撞上來,情況相當危及。但她後來馬上大力的捏住老公的腰,在隧道中大喊「穩住!」努力不讓兩人乘坐的機車摔車。

 

▼佩甄大力壓住老公的腰,為了不讓機車摔車。(圖/翻攝自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YouTube)

過沒多久,機車奇妙的穩了下來,讓夫妻倆馬上找個路邊停下,嚇得全身崩潰癱軟回不了神。但她也很驚訝的回想,當時怎麼會有這麼大的力氣壓住老公,應該是危急時腎上腺素爆發而救了一命,這個經歷也讓佩甄表示,現在看到有人摔車都會很害怕。

 

▼佩甄自在《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分享自身的「求生意志」經歷。(自19:55開始)

(封面圖/翻攝自李佩甄臉書)

 

【往下看更多】
全台10處知名地標點燈串連 旅外國人:一解鄉愁!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陸男買4600台手機「當網軍」賺1300萬 落網只罰20萬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