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星輕生自宅!星媽消失20年後 爭遺產成功捲走上億元

鏡週刊 2020/05/21 13:16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女星輕生自宅!星媽消失20年後 爭遺產成功捲走上億元

韓國女星具荷拉去年11月於自宅輕生,結束花樣生命。她逝世後消失20年的母親突然出現在葬禮上,要求繼承具荷拉一半遺產,令具荷拉的哥哥十分憤怒,向國會請願訂立「具荷拉法」。不過,這項立法提案在19日未獲韓國國會法制司法委員會通過,因此具荷拉的母親將順利繼承女兒鉅額遺產。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出道11年的具荷拉曾是人氣女團KARA成員,年紀輕輕就對投資房產有獨到眼光,除了清潭洞的百坪豪宅,在論峴洞亦買下高級住宅,兩棟房產加上廣告、戲劇、唱片等收入,外界推估她遺留下的財產約有韓幣50億元(約新台幣1.4億元)。根據韓國民法,子女的遺產優先繼承者為親生父母,雙方各擁有一半,由於具荷拉的母親棄養兩兄妹20年,卻在女兒身亡後要求具荷拉的一半遺產,令具浩仁無法接受,認為母親沒資格繼承,向國會要求成立「具荷拉法」,禁止遺棄子女的父母擁有子女財產繼承權,獲得10萬名網友支持。

 

韓媒報導,國會法制司法委員會對「具荷拉法」做出需要「繼續審查」的決定,由於這是第20屆國會審查委員會的最後會議,實際上等同廢棄了這項立法提案,因此根據現行民法,具荷拉的母親可繼承一半遺產。具浩仁曾在節目控訴生母:「這20年,在妹妹去尋找她之前,我從未見過她的臉。去年11月,親生母親來到葬禮上,對妹妹的朋友們說『我是她的媽媽』『謝謝你照顧具荷拉』,我感到非常生氣。在和要穿主喪服的親生母親發生爭執的過程中,我發現她正在用手機錄音,就當場將她趕走。」

 

▼具浩仁對於生母拋棄他與妹妹,卻要求繼承一半的遺產感到無法接受。(圖/翻攝自Naver)

具浩仁對於生母拋棄他與妹妹,卻要求繼承一半的遺產感到無法接受。(翻攝自Naver)

 

接著他痛心表示,「她(親母)認為惡法也是法律。 我一想到妹妹就淚流滿面,希望她在那裡可以幸福。」雖然法案未獲國會通過,但具浩仁已就具荷拉的遺產繼承問題向母親提出訴訟,該案將於7月1日開庭審理。

 

★鏡週刊關心您,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諮詢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拋夫棄女20年 星媽爭遺產成功捲走上億元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延伸閱讀
T.O.P新女友曝光 緊攬長髮正妹開趴慶生
婆婆誣賴偷吃雞蛋想尋死 星媽欲離婚公公竟亮槍「斃了你」
《國際橋牌社》領嘸補助 質疑:評審認為我們沒提民進黨

 

【往下看更多】
抓包羅志祥!贊成復合周揚青 投票按了無法收回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