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豬懺悔文太長!爆社版主濃縮成12字精華 網讚爆

2020/05/21 08: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小豬懺悔文太長!爆社版主濃縮成12字精華 網讚爆

藝人小豬羅志祥日前被前女友周揚青爆料,交往期間男方多次劈腿,還私下揪好兄弟多人運動,消息曝光後,小豬沉寂了將近20多天,特別在昨5月20日發布7000字懺悔文,但這樣的行為不但沒有博得認同,反而還被人嫌內容太多,濃縮成12字精華,引發網友大讚。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520由於諧音「我愛你」的關係,為眾多情人放閃的日子,羅志祥也特別選在這天,發了一篇長達7000多字的長文,為了配合周揚青,還特地使用簡體字來闡述這段故事,並以「男孩、女孩」為題,回顧了小倆口9年愛情的點點滴滴,文末還寫下「對不起,我錯了,很抱歉最後這一篇我沒有傳給妳,我選擇公開的方式,完成妳一直想實現的願望,這一次,我答應妳,由我來跟大家分享,我們的故事...。」

 

▼羅志祥5月20日在個人微博發布7000多字懺悔文。(圖/翻攝自羅志祥 微博

 

隨著羅志祥發布7000字懺悔文後,爆系公社版主范果旺也在臉書社團截下羅志祥的文章頁面,並寫道,假如把「繼續閱讀」按下去,就會有7400多字,看的眼睛好痠,為了讓大家更了解這些字後面的含意,特別製作了12字數懶人包,那就是「求你別把我的事抖出來拜託。」

 

▼爆系公社版主范果旺將小豬的長文濃縮成12字精華。(圖/翻攝自 爆料公社 臉書社團)

 

除了12字的濃縮精華外,范果旺還特別在文章內強調「這懶人包純屬個人看法,小豬請別吉我謝謝,發表個人主觀意見在法律上好像是無罪的,好險」;此文一出馬上引來1.6萬人按讚,網友也紛紛留言道「簡潔有力,史上最強懶人包」、「我看了老半天,抓不到重點,現在終於知道了,謝謝懶人包,秒懂神器」、「不能同意你更多了。」

 

(封面圖/翻攝自羅志祥 微博

 

【往下看更多】
羅志祥千字文道歉周揚青!她怒轟:渣渣裝純男
差超多!羅志祥爆驚人內幕 周揚青整型9年演變史曝
40歲羅志祥自稱男孩!千億富少受夠了...15字開酸 網笑翻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