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羅志祥千字文道歉周揚青!她怒轟:渣渣裝純男

2020/05/20 19:02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羅志祥千字文道歉周揚青!她怒轟:渣渣裝純男
藝人羅志祥(小豬)遭前女友周揚青踢爆在交往期間慣性劈腿、約砲外,還和旗下女藝人、化妝師有長期不正當的男女關係,甚至還進行外人難以理解的「多人運動」,渣男行徑讓他的形象瞬間跌落谷底,事業也受到影響。而他在今(20)日再度寫下7千字文章向周揚青道歉,文中仔細提到兩人交往的點滴,看似深情滿滿,卻被廣告小妹砲轟:「根本就是渣渣裝純男日記。」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這篇名為「男孩 女孩」的文章中,小豬深情的寫下與周揚青從初識到相戀的過程,也提到兩人在談遠距離戀愛分離時的不捨與難過。此外,小豬也提到自己為安撫周揚青,曾取消3天工作搭最早飛機給女友驚喜,「女孩開心的抱著男孩,因為眼前的男孩,就是她的小叮噹。」

 

▼羅志祥寫7000字文向周揚青道歉。(圖/翻攝自羅志祥臉書)

 

文章最後,羅志祥再度向周揚青道歉:「妳是一個追求完美的人 卻因為我的不完美,破壞了妳的原則」,他坦言和周揚青在一起的時間大多都是快樂的,但周揚青的不快樂卻是他造成的,這些年來,對妳製造的痛,妳卻從來不讓別人發現妳的脆弱…我要再一次的跟妳說:對不起,我錯了。」

 

▼廣告小妹。(圖/翻攝自廣告小妹臉書)

 

然而這篇文情並茂的文章,卻被廣告小妹很狠打臉,她狠酸這完美劇本根本就是公關公司寫的,「誰有本事一字不差讀完這篇渣渣裝純男日記,請留言讓本宮知道。我要跪拜!」。

 

(封面圖/羅志祥臉書)

 

【往下看更多】
羅志祥520懺悔文爆假的?被爆真愛不是周揚青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