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40歲羅志祥自稱男孩!千億富少受夠了...15字開酸 網笑翻

2020/05/20 18: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40歲羅志祥自稱男孩!千億富少受夠了...15字開酸 網笑翻

藝人羅志祥和前女友周揚青宣告結束9年戀情,男方更是被爆出多件陋習,形象一夕間全毀。羅志祥選擇在5月20日發出7千字懺情文,並PO兩人皆未公開的合照,再度向對方道歉。對此,中國大陸「千億富少」王思聰15字超霸氣回應,網友笑翻。

YT廣告

▼羅志祥5月20日PO出長文道歉。(圖/翻攝自羅志祥微博)

 

羅志祥在今日發布7千字長文,以「3個6」為主題,回憶過去9年和周揚青的共同回憶。據悉,羅志祥挑這時間發文是有玄機的,5月20日代表我愛你,發文時間0912則是周揚青生日9月12日。文章中曬出13張2人皆未曝光的親密合照,像是一起玩遊戲的情節和東京某遊樂園玩雲霄飛車等,並在文末再次表示「對不起我錯了,我選擇公開的方式,完成妳一直想實現的願望,這一次,我答應妳,由我來跟大家分享我們的故事」。

 

對此,王思聰則是超耿直的回覆「四十歲啦還自稱男孩6666,學到了」,該評論立刻引起網友討論,短時間就獲得11萬讚數、1萬則回覆。網友笑翻表示,「王思聰又說了大實話」、「直男嘲諷真的很愛用666」、「聰哥很久沒出手了」,但也有網友認為「物以類聚」、「王思聰和羅志祥不是半斤八兩?」、「王思聰也沒必要笑別人,自己玩的未必沒有小豬大,只是沒爆出來而已」。

 

▼王思聰表示,「四十歲啦還自稱男孩6666,學到了」。(圖/翻攝自新浪娱乐微博)

 

羅志祥懺情文一釋出後,立刻引起熱議,其中羅志祥在一張雲霄飛車照片中表示,「女孩打死不要,拼命的向男孩說,不行,我真的不行,我玩那個真的會死,男孩說:放心不會死,我會一直牽著你的手」,但是有眼尖的網友發現,畫面中看到周揚青嚇得往羅志祥身邊靠,但並非文中所說的牽手,截圖發文「說好的要一直牽手呢」,直接被網友抓包。

 

▼羅志祥被網友抓包,懺情文與照片不符。(圖/翻攝自羅志祥微博)

 

(封面圖 / 翻攝自羅志祥微博、翻攝自YouTube若娱八卦

 

【往下看更多】
羅志祥7000字懺情文 網劃11大重點懶人包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更新/國道5車追撞火燒車 釀2死1人命危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