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梁朝偉近6000萬店面遭申請法拍 慘賠2570萬

2020/05/20 14:17 字級:
讀稿
梁朝偉近6000萬店面遭申請法拍 慘賠2570萬

金馬影帝梁朝偉個性低調,不像老婆劉嘉玲長袖善舞,頗有生意頭腦。最近傳梁朝偉在香港土瓜灣的3間一樓店鋪遭到財團申請強制法拍,如果申請成功,梁朝偉將會慘賠至少新台幣2,570萬元,連劉嘉玲炒房賺的錢都不夠賠。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港媒報導指出,梁朝偉這3間店鋪是在2014年砸下港幣1,500萬(約新台幣5,850萬)買下,但最近在申請強制法拍的名冊中,卻出現這3間店鋪的資訊,持有人仍是梁朝偉;據悉目前該3間店鋪的市值估計僅有港幣839萬(約新台幣3,272萬),光是帳面上梁朝偉已經虧損661萬港幣,幾乎賠掉快一半樓價。

 

▼梁朝偉本來已經在澳洲開拍《上氣》,卻因疫情停拍,導演日前也分享了劇組合照。(圖/德斯汀克里頓IG)

梁朝偉本來已經在澳洲開拍《上氣》,卻因疫情停拍,導演日前也分享了劇組合照。(德斯汀克里頓IG)

 

還好梁朝偉有個很會投資做生意的老婆劉嘉玲,有港媒曾估計她有超過8億港幣身家,房產遍及香港、北京、上海、蘇州、重慶等地,還被圈內戲稱「走到哪買到哪」;而她2011年在香港買進一戶豪宅,入手價3,909萬港幣(約新台幣1.52億),今年以4,400萬港幣(約新台幣1.72億)賣出,雖然賺了近500萬港幣,卻還不夠梁朝偉賠。不過梁朝偉去年接拍漫威超英片《上氣》,片酬應該遠夠他補貼房價虧損還有餘。

 

▼劉嘉玲熱衷投資房地產,在香港、北京、上海等地都有豪宅。(圖/翻攝自劉嘉玲微博)

劉嘉玲熱衷投資房地產,在香港、北京、上海等地都有豪宅。(翻攝自劉嘉玲微博)

 

另外,外間曾傳劉嘉玲豪宅的買家是「賭王」何鴻燊的女婿,二房女兒何超儀的老公陳子聰,不過這傳言未被證實。


延伸閱讀
全新中文版兒童舞台劇《粉紅豬小妹》 8月二度來台演出
疑分手9年重燃愛火 宋慧喬遭爆戀上舊情人玄彬
【陳鏞基腥風暴】婚外牽手有違球團形象 統一獅:若有將懲處陳鏞基
【獨家】蔡依林父母證實早已離婚 蔡父老來得子還不只一個
陳德容上月宣布離婚 76歲母苦勸「再找一個男人嫁了」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梁朝偉近6000萬店面遭申請法拍 慘賠2570萬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圖/翻攝自梁朝偉微博)

 

【往下看更多】
未繳1.8萬罰單!房子慘遭法拍 執行署曝原因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