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已婚陳鏞基爆辣妹牽手情 老婆回應了

娛樂組 2020/05/20 12:30 娛樂組 字級:
讀稿
已婚陳鏞基爆辣妹牽手情 老婆回應了

本月9日的深夜,已婚的職棒球星陳鏞基被本刊直擊與退役球星增菘瑋在一家韓國餐廳飲酒作樂,席間與一名女子動作親密,所屬球團經向他查證後也證實此事。而陳鏞基的妻子盧施羽今(20日)早也在自己的IG留言表示「清者自清」,似乎力挺老公,但也不忘向老公喊話,要他懂得避嫌。

與陳鏞基交往10年,兩人在2011年步入禮堂,盧施羽對於老公與陌生女子過於親近一事,事發後並沒有太大的反應,但在今早仍在IG的限時動態寫著「清者自清,但是真的要懂得避嫌與社交距離,你加油啦!我的老友兼閨密。」雖然沒有對老公陳鏞基直接表示原諒,但似乎也接受了對枕邊人事發後的解釋。

盧施羽還寫了「我不是養馬的,也不懂駕馭任何生物,也不會化痰不要叫我止嗽,我就只是一片心臟很大顆的葉子。」疑似回應本刊稱她「馭夫」及「基嫂」,以幽默文字應對。

陳鏞基今年5月9日的深夜,被本刊直擊出現在台北市林森北路上著名的韓國餐廳,身旁坐著退役球星增菘瑋,還有其他3名女子。三杯黃湯下肚後,其中1名身穿藍衣女子竟黏上已婚的陳鏞基,還靠在肩上盡情撒嬌,陳鏞基似乎也不以為意,忘了自己已婚的身份。離開餐廳後兩人更忘情的牽起手來漫步台北街頭,最後一起搭上計程車離開。

★鏡週刊關心您:未滿18歲禁止飲酒,飲酒過量害人害己,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陳鏞基腥風暴】已婚陳鏞基爆辣妹牽手情 老婆一句疑挺尪
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盧施羽IG)


延伸閱讀
【陳鏞基腥風暴1】陳鏞基深夜陪喝辣妹 牽手散步回飯店
【陳鏞基腥風暴2】統一獅吞6連敗 陳鏞基賽前赴「極樂酒局」纏綿辣妹
【陳鏞基腥風暴3】陳鏞基摟新歡夜夜笙歌 正宮「偽單親」帶大兒女
【陳鏞基腥風暴4】10年愛情長跑苦守遠距離 棒壇愛妻宣言不敵小三
【陳鏞基腥風暴5】陳鏞基滿口女兒經 私下風流打臉老婆「御夫之道」

 

【往下看更多】
陳鏞基深夜陪喝辣妹 牽手散步回飯店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陳鏞基 外遇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