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復合玄彬?宋慧喬IG露餡 網揪傳情關鍵…好曖昧

2020/05/20 11: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復合玄彬?宋慧喬IG露餡 網揪傳情關鍵…好曖昧

38歲南韓女星宋慧喬因飾演夯劇《太陽的後裔》,與宋仲基陷入愛河,兩人於2017年閃婚,一度被外界視為王子、公主的童話婚姻,僅維持1年8個月就破滅了。沒想到,宋慧喬才剛恢復單身1年,又傳出新戀情,且對象還是飾演韓劇《愛的迫降》男主角的玄彬。事實上,宋慧喬曾和玄彬短暫交往2年,如今爆出復合,網友也揪出倆人傳情關鍵。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宋慧喬與玄彬分手9年後,近日驚傳兩人已復合。(圖/《他們的世界》劇照)

 

宋慧喬與玄彬2008年因共同演出《他們的世界》,相識後假戲真做,在2009年公開認愛,一度被視為是神仙眷侶,卻在2011年3月竟傳出雙方正式分手的消息,跌破眾人眼鏡。除了玄彬外,宋慧喬眾所皆知,且唯一對外公開承認的戀情,就是因為拍攝「太陽的後裔」所認識的前夫宋仲基。

 

▼玄彬和孫藝真合演《極智對決》、《愛的迫降》,被粉絲認為是極為般配的CP。(圖/翻攝自tvN DRAMA推特)

 

而玄彬也僅認愛過宋慧喬及姜素拉,近年來玄彬也陸續和孫藝真合演《極智對決》、《愛的迫降》,2人在拍攝期間不斷傳出親密互動的消息,還曾被拍到在美國逛超市,雖然關於兩人的戀愛傳聞從未間斷,但雙方始終沒有認愛。

 

不過,還沒等到玄彬公開承認與孫藝真的戀情,南韓社群平台卻突然爆出復合宋慧喬傳言。原來是因為有網友發現,玄彬的造型師在IG上突然開始追蹤宋慧喬,再加上宋慧喬5月初曬出綠意盎然的戶外景色,和玄彬11日所放出的廣告圖,環境背景看來非常相似,被懷疑根本在同一個地點。

 

▼有網友發現宋慧喬、玄彬的照片拍攝地點雷同,猜測兩人當時是在同一地點。(圖/翻攝自宋慧喬、玄彬IG)

 

此外,宋慧喬近日曬出與好友的合照中,脖子上的項鍊被發現疑似是「H」和「S」,這兩個字母正好是「玄」、「宋」的首字英文縮寫。女星朴帥眉也突然在IG放了多年前《他們的世界》原聲帶的歌詞截圖,並發文寫著「這艱難疲憊的感情」,宋慧喬則在底下回覆:「姐姐呀,呵呵。」隨後朴帥眉立即關閉貼文留言,僅看到宋慧喬按讚,讓人不免聯想兩者之間是否有什麼關係。

 

▼朴帥眉目前已關閉貼文留言,僅能看到宋慧喬按讚。(圖/翻攝自朴帥眉IG)

 

雖然宋慧喬與玄彬復合的傳聞鬧得沸沸揚揚,但截至目前為止,雙方仍未做出正面回應。

 

(封面圖/翻攝自宋慧喬IG、玄彬微博)

 

【往下看更多】
「嫩版宋慧喬」8千塊拚星夢 棄讀大學熬4年成「最正小三」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NBA前星卡森斯回來了 這次帶著家人一起要久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