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瑞莎高分考取文化運動教練博士班 盼幫助選手

2020/05/19 21:43 字級:
讀稿
瑞莎高分考取文化運動教練博士班 盼幫助選手

歸化台灣的烏克蘭裔藝人瑞莎,培育台灣韻律體操選手不遺餘力,日前她低調報考文化大學體育學系運動教練博士班,今天在臉書報喜訊,以本名「李瑞莎」正取第2名高分錄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瑞莎今天在臉書寫著:「我要成為運動系的博士!我進了!」並附上文化大學入取榜單。在烏克蘭就已有經濟學碩士學位的瑞莎,將繼續攻讀運動教練所博士網友紛紛祝福:「真的很替妳開心,是我們臺灣的福氣,謝謝瑞莎為臺灣付出的一切。」、「真心愛台奉獻的瑞莎,為妳感到驕傲。」

 

瑞莎透過經紀人表示,今年原本每個月都有計畫帶學生出國比賽,或異地訓練。不過因為武漢肺炎(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所有行程取消,也多出一些空檔時間。

 

▼瑞莎在臉書上po出自己錄取文化大學博士班正取二的好成績。(圖/東森新聞)

未提供相片說明。

 

瑞莎認為:「多學一點,就能多幫助選手。」因此選擇繼續求學。瑞莎過去曾在比賽中,被台灣教練投訴沒有教練證。為此,2019年她自費前往赴新加坡考取國際韻律體操教練,成為台灣第一位擁有國際證照的韻律體操教練。

 

曾經是烏克蘭韻律體操國手的瑞莎,2015年成為台灣媳婦,去年正式取得身分證,歸化台灣。近年來,瑞莎將過去所學奉獻台灣,無酬擔任桃園龍潭國中體操隊教練1年多,更曾全額贊助台灣體操選手赴美比賽,摘下1面團體賽金牌、3面個人賽銅牌,網友稱讚是:「人美心美,比台灣人更愛台灣。」

 

 

(封面圖/翻攝自瑞莎臉書)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