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許純美3年前喊著復出又反悔 如今「慘白消瘦」低調行善

2020/05/19 20:31 字級:
讀稿
許純美3年前喊著復出又反悔 如今「慘白消瘦」低調行善

當年滿口台灣國語,搭配特殊的手勢成為綜藝節目爭相邀約對象的富婆許純美,3年前曾傳出要復出演藝圈,後來又不了了之。日前恬娃突然貼出與她一起喝下午茶的合照,曝光她如今的模樣;近日許純美更接受媒體電訪揭露近況,自曝最近為了新冠肺炎捐了不少錢。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近日恬娃貼出與許純美喝下午茶合照。(圖/翻攝自恬娃臉書)

近日恬娃貼出與許純美喝下午茶合照。(翻攝自恬娃臉書)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平時「阿彌陀佛」不離口的許純美,這幾年除了潛修佛道,也熱心公益到處捐錢,連國外也不放過。但她坦言捐贈時都是以「無名氏」的名義,為的就是多積點陰德。

 

比起3年前纖瘦一些的許純美,被問起是否還有復出演藝圈的打算,她坦言還是有不少製作人跑來她家力勸復出,但對她而言演藝圈只是玩票性質,因此一一拒絕。至於大家所關心她的財產到底有多少?許純美又故作神祕回答媒體「不能說,不然又被綁架!」

 

其實3年前許純美就曾一度傳出要復出演藝圈,還大動作召開記者會,但當她現身時卻又反悔說從沒想到復出,現場反而變成了佛法宣揚大會。當時許純美稱自己一心向佛,還對於妙禪收下信徒捐贈的數千萬元名車有所批評,直呼「妙禪怎麼跟阿彌陀佛比啊!」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許純美3年前喊著復出又反悔 如今「慘白消瘦」低調行善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延伸閱讀
恬娃跑區公所申請萬元紓困 友人爆:名下有千萬房產
恬娃刷存在感連素人婚禮也不放過 自稱主持人遭狠酸「哪來的自信」
恬娃倒戈蔡英文 要韓國瑜閉嘴吳敦義改進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才槓上吳卓源!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跟我前室友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特斯拉傳裁員20%!外媒曝關鍵「非企業擴張太快」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徐巧芯嗆「腦子有問題」 黃捷限24小時道歉否則提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