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恐怖經紀人!女星狼狽現身 淚吐監控內幕:放過我

2020/05/19 16: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恐怖經紀人!女星狼狽現身 淚吐監控內幕:放過我

日前香港一位女藝人安采妮突然人間蒸發,許多民眾開始在網路上公開尋人,沒想到失蹤近一個月後,本人終於在18日公開露面,並且透露她神隱的原因,還一度在鏡頭前面淚崩大喊「放過我」。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安采妮指控經紀人對她有騷擾的行為。(圖/翻攝自安采妮微博)

 

根據《東方日報》報導,26歲的安采妮以童星之姿出道,前一陣子突然消失,行蹤成謎。她在18日公開露面後,拍影片指控經紀人,影片中她極為狼狽,表示陳達仁時常對她威脅、騷擾和無理謾罵,時間已經長達3年之久,且陳達仁有非常強烈的控制慾,為了要監控安采妮足跡,甚至會在車上裝置GPS定位系統,不僅如此,他還會霸佔安采妮的社群平台,偽裝成她向家人與粉絲問候,不讓她和其他人有所互動。

 

除此之外,安采妮甚至曝光陳達仁狂飆髒話的通話錄音、對話截圖和影片,而她的朋友和家人也都曾經收過陳達仁的問候訊息,讓她崩潰大喊,「拜託請收手放過我」。安采妮還透露就連平時和家人單純的聚餐,都必須經過陳達仁的同意才能參加,且過去曾經和表姊去旅行時,陳達仁竟然不斷要求視訊確認位置,如果不服從,就不准她去參加姐姐的婚禮,甚至揚言要找人去搗亂現場。

 

▼安采妮拍影片揭露經紀人的行為。(圖/翻攝自Ma Tin Nei臉書)

 

安采妮神隱期間,陳達仁還直接找上媽媽,嚇得媽媽趕緊報警處理。安采妮也在影片吶喊,「這輩子都不要再見面了,希望可以放一條生路,不要阻礙日後工作」,表示她和經紀人在一起的日子就像地獄,好幾次有輕生的念頭。

 

對此,陳達仁則表示,他從來沒有強行監控安采妮,不懂為何要抹黑,他19日也在臉書發文表示,謝謝4年一起奮鬥的過程,自己將會繼續追尋夢想,如果有困難也可以再隨時發聲。

 

▼陳達仁今日在臉書發文。(圖/翻攝自陳達仁臉書)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 / 翻攝自安采妮微博、陳達仁臉書)

 

 

【往下看更多】
3歲男童突失蹤!被遺棄12公里遠公園 嫌犯鎖定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