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原諒阿翔後爆「進廠維修」 Grace發近照:花6小時

2020/05/19 15:28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凃宛吟 字級:
讀稿
原諒阿翔後爆「進廠維修」 Grace發近照:花6小時

去年(2019)阿翔和謝忻被爆出不倫戀後,Grace最終選擇原諒老公,而夫妻2人似乎也都在努力修補婚姻關係,恢復穩定生活後,Grace也會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生活近況,就在近日她分享一篇文章,文中竟表示要「進廠維修」等字句,隨後更表示「這就是人生啊,每人煩惱不一樣」!


▼Grace時常在IG分享日常生活。(圖/翻攝自Grace IG)    

18日,Grace在社群平台上貼了一篇新貼文提到要「進廠維修」,仔細一看原來是去做了「頭皮保養」,貼文當中內容提到,「黏在椅子上足足坐了6小時的光影,辛苦設計師,手應該不是自己的了,因為我的髮量不是一般人能比的」,為了保養頭皮讓她足足坐在髮廊6小時之久,最後還調侃自己表示「頭髮乾硬程度好比炒米粉等級!

▼Grace貼出進廠維修頭皮照片。(圖/翻攝自Grace IG)    

▼阿翔老婆Grace狀態看起來相當不錯。(圖/翻攝自Grace IG)    

擁有好膚質的Grace,照片中氣色看起來相當不錯,還貼出比上「YA」手勢的照片,看得出來進廠維修當天非常開心且身材依舊保持得非常好,完全看不出已是3個孩子的媽媽,文末還提及「羨慕同行友人有一頭柔亮秀髮」,而對方則是反羨慕她有「一頭爆量的髮」!

(封面圖/翻攝自Grace IG)

 

【往下看更多】
Keanna凌晨偷貼「福利照」大展事業線胸形畢露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阿翔 Grace 進廠維修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