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Keanna凌晨偷貼「福利照」大展事業線胸形畢露

2020/05/19 15:02 字級:
讀稿
Keanna凌晨偷貼「福利照」大展事業線胸形畢露

Keanna自從與老公謝和弦感情生變後,兩人就不斷在網路上隔空對嗆,隨著男方遭送勒戒所勒戒觀察後,戰火也隨即暫歇,她的好心情也可從社群上窺之一二。Keanna今(19)日凌晨就在IG難得秀出事業線,開玩笑說:「雖然家中長輩全都有追蹤我照,所以只能在深夜po」,可以看出她的好心情。

 

圖/Keanna IG

 

照片裡的Keanna穿著豹紋細肩帶開大V性感服裝,並刻意把長髮撥往另一側,迷人鎖骨外加誘人的事業線,毫不避諱地秀出好身材。再搭上本身立體的臉蛋、迷濛的雙眼、微翹的性感豐唇,這樣的深夜福利讓粉絲近乎瘋狂,直喊著「好辣」。

 

圖/Keanna IG

 

圖/Keanna IG

 

而自Keanna與謝和弦的感情風波爆發後,就有不少人關注兩人的發展,有人甚至成為她的粉絲,經常向她討教感情問題。就有粉絲問她現任男友被前女友開新帳號追蹤,還貼裸露照片引誘,該如何處理?Keanna開玩笑回道:「請妳男友發一篇限動說:『我女友可以一個打十個』我相信她會馬上退追。」回答相當逗趣,也可以看得出她的好心情。

 

圖/Keanna IG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Keanna凌晨偷貼「福利照」 大展事業線胸形畢露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才槓上吳卓源!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跟我前室友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徐巧芯也改過名!四叉貓揭涉詐大姑4人舊名 網全嚇壞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