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出同溫層你什麼也不是!她酸周董:中年變剛愎自用

2020/05/19 09: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出同溫層你什麼也不是!她酸周董:中年變剛愎自用

天王周杰倫出道至今已長達20年,創作歌曲伴隨7、8年級生成長,但近期因與國際影音平台合作推出的個人實境秀《周遊記》宣傳不周,導致他大動肝火,直接開嗆。對此,網紅陳沂昨(18)日狠酸,周杰倫邁入中年後就變得「剛愎自用」,創作的旋律也無法感動人心。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周杰倫近期因國際影音平台對《周遊記》的宣傳不周,罕見開轟。(圖/翻攝自周杰倫IG)

 

周杰倫在首個個人實境秀《周遊記》中,耗費相當大的心力,並邀請大咖明星蕭敬騰、林俊傑等人前來助陣,還赴多國拍攝。但近期因與國際影音平台合作推出的個人實境秀《周遊記》宣傳不周,認為他們不夠積極,只是一直在主打韓劇,讓他火大砲轟「這是韓國嗎?」最後經平台親自溝通後,周杰倫才把貼文刪除。

 

▼周杰倫和老婆昆凌常曬出恩愛合照。(圖/翻攝自周杰倫IG)

 

針對周杰倫嗆平台不幫他宣傳一事,陳沂昨(18)日在臉書表示,周杰倫絕對稱得上是世代的代表性明星,即使過了很長的一段時間,「他的名字也會被留在華語歌壇歷史上的那種經典」。但陳沂卻認為,邁入中年後的周杰倫,不只創作的旋律無法再感動人心,且「一次次屁孩式的發言,也讓人想說他究竟怎麼了?」

 

陳沂認為追根究底是因為周杰倫到達那樣的高度後,就開始剛愎自用,身邊根本容不下真正會對他說實話的朋友,「剩下的只有在周遊記裡面,無論他說什麼做什麼,都會在旁邊沒有靈魂、笑得花枝亂顫,依附他維生的人了。」她更一針見血地指出,「才華洋溢的人會覺得自己是最優秀是很正常,可是只有在屬於你的領域你才華洋溢,出了那塊同溫層,你真的什麼也不是。」

 

▼陳沂發文狠酸,周杰倫邁入中年後變得「剛愎自用」。(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此外,陳沂還以自己創作品牌為例,表示自己其實是一個自負非常聰明的人,「但我能很快速的分析情勢,事情也通常會往我猜測的方向發展。」但她也直說做品牌的過程,還是會有很多不懂的事,還好當她在做出錯誤決定的時候,身邊的朋友都會即時告訴她問題在哪,也因此能幫助她修正,避免走很多冤枉路。因此,陳沂看見周杰倫的態度後,感嘆地說,「當人到了不可一世的時候,是不是再也聽不進任何真話了呢?」並感恩身邊願意跟她說實話的朋友們。

 

(封面圖/翻攝自周杰倫IG、陳沂臉書)

 

【往下看更多】
雙J合體 周杰倫林俊傑獻聲向醫護致敬
爆不合隔20年!周杰倫、憲哥世紀大合體 粉絲吃驚
武肺肆虐!周杰倫全家澳洲度假 經紀公司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