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性愛片曾爆外流!閃亮亮火辣近照曝 網暴動急備分

2020/05/18 18:11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性愛片曾爆外流!閃亮亮火辣近照曝 網暴動急備分

網路紅人閃亮亮和Youtuber「硬漢兄弟」成員黃包包之前曾發生性愛影片外流事件,2人因此爆紅引起軒然大波,而2人也在1月11日宣布分手,不過2人也表示即使分手也依然是好朋友,近日閃亮亮在IG po出了短髮照,照片曝光後引起網友暴動急備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台中的「紅豆餅女神」閃亮亮,過去因在路邊販售紅豆餅,意外以清純臉蛋和火辣身材走紅,年初她公布了與男友YouTuber硬漢兄弟成員黃包包分手後,突然於3月在Instagram曬出短髮照,當時就曾引起粉絲轟動。

 

▼閃亮亮過去因在路邊販售紅豆餅,意外以清純臉蛋和火辣身材走紅。(圖/翻攝自閃亮亮IG)

 

閃亮亮一直以來多以長髮形象示人,溫柔浪漫的外型深植人心,而先前就曾經剪短過頭髮的她,如今又將頭髮修得更短,並在IG上分享自己的美照,透過照片可見,她將原本留到脖子的短髮,一口氣剪到下巴的長度,除了讓不少網友驚訝,也意外引起大家討論。

 

▼閃亮亮在IG po出了短髮照,照片曝光後引起網友暴動。(圖/翻攝自閃亮亮IG)

 

閃亮亮表示自己又剪的更短了,因為之前一直漂頭髮,所以現在想把乾燥的頭髮慢慢留長剪掉,這次是「突破一次人生最短」,並強調短頭髮真的很好整理,下面吸引了許多網友留言表示「無法抗拒你的美」、「好像漫畫走出來的人物」意外引起許多網友討論,足以可見閃亮亮的超高人氣。

 

(圖/翻攝自閃亮亮、黃包包IG)

 

(圖/翻攝自閃亮亮、黃包包IG)

(封面圖/翻攝自閃亮亮IG)
 

 

【往下看更多】
閃亮亮分手一個月剪短髮!粉絲嚇壞認不出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