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臉都變形!蕭淑慎爆罹癌 3器官遭切除近況曝光

2020/05/17 18: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臉都變形!蕭淑慎爆罹癌 3器官遭切除近況曝光

女星蕭淑慎2017年嫁給小鮮肉老公梁軒安後,極少在鏡頭前公開露面,日前她在臉書透露自己去(2019)年3月因十二指腸長了8.7公分的惡性腫瘤,2020年2月20日開刀切除,並住院10天,甚至吃藥吃到臉變形。她今(17)日和老公一起錄製節目《小明星大跟班》,表示自己目前沒有後遺症,並透露現在肚子有5個洞,笑說「原來一個人少了這麼多東西還可以活著!」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蕭淑慎5月4日在臉書直播透露罹癌。(圖/翻攝自蕭淑慎臉書)

 

蕭淑慎本(5)月4日在臉書直播,坦言十二指腸長了超過8公分的惡性腫瘤。近日是她大病後的首度曝光,她和老公錄製節目《小明星大跟班》時透露,醫生已經把腫瘤切的非常乾淨,因此目前不需要做化療,但要吃長達9個月的標靶藥物,所以會有關節腫和臉部水腫的情況發生。

 

▼蕭淑慎17日和老公錄製節目《小明星大跟班》。(圖/翻攝自蕭淑慎臉書)

 

蕭淑慎更是在節目透露,她的胃已經切除三分之一,胰臟也遭切除,膽和膽管也都拿掉,除此之外,十二指腸也已經全切掉,她表示「腫瘤從十二指腸發出來,這些器官都在這邊,本來醫生不想把胰臟頭切掉,但留下一點沒清掉,開完刀還是要標靶治療」,說明如果之後有問題還可能需要再開刀,不禁令她驚呼,「原來一個人少了這麼多東西還可以活著!」

 

蕭淑慎表示現在肚子上有5個洞,且傷口還會抽痛,其中一個繞著肚臍半圈的傷口最大。她也透露其實生病前很想要生小孩,但因為現在有定期服藥,可能會影響小孩的健康,表示「如果要懷孕得讓身體修復1年,加上我的年紀,不僅會太辛苦,對孩子也不公平」,因此對於懷孕一事也保持著順其自然的心態。而對於老公一路的支持,她也都有看在眼裡,雖然偶爾會故意惹她生氣,但那都是夫妻間增加情感的一種方式,認為梁軒安是一位非常貼心的丈夫。

 

▼蕭淑慎表示梁軒安是一位非常貼心的丈夫。(圖/翻攝自蕭淑慎臉書)

 

 

(封面圖 / 翻攝自蕭淑慎臉書)
 

 

【往下看更多】
41歲尹馨爆確診癌症二期!發高燒住加護病房令人痛心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