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揪家人支持滴妹飲料店!阿滴被抓包2危險行為

2020/05/17 16: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揪家人支持滴妹飲料店!阿滴被抓包2危險行為

YouTuber滴妹因甜美外型及直率個性,深受粉絲喜愛。向來愛喝珍奶的她,順利於5月10日開設自己的手搖飲品牌,並吸引大批人潮排隊購買。開幕首日,哥哥阿滴也帶著一家人前往完整記錄這一天的過程,不料卻被眼尖網友發現行車期間多次出現危險行為,再度掀起一陣熱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阿滴帶全家人捧場滴妹手搖店,卻被網友發現危險動作。(圖/翻攝自阿滴日常YouTube)

 

阿滴近期在副頻道「阿滴日常」上傳「再睡5分鐘開幕日完整記錄!」影片,阿滴全家人坐在車內,在前往滴妹飲料店的路途中,阿滴才剛說完開場白,車內包含駕駛滴爸以及其他4人都舉手興奮鼓掌;接著阿滴還教滴嬤用他活潑的招牌語「What’s up」開場,但長達4分12秒地行車片段,坐在後座的祖孫倆都未繫上安全帶,讓網友捏了把冷汗。
 

▼滴妹的手搖飲料店開幕首日大排長龍,深受年輕人喜愛。(圖/東森新聞)

 

根據台北市政府交通局「小型車後座繫安全帶法令」條例,自101年2月1日起,一般成人於一般道路後座乘客未繫安全帶,可對駕駛處新台幣1500元罰鍰。雖然不少網友見到YouTuber把副業經營得有聲有色,但看到阿滴明明觸犯法規,卻仍不自知的模樣,忍不住留言提醒「恭喜滴妹,本週去買飲料」、「不論是開車、搭車,該繫上安全帶請繫上安全帶,保護自己也保護家人。」

 

▼滴妹到場與粉絲打招呼。(圖/翻攝自Dcard

 

事實上,滴妹早在愚人節就先上傳一支影片,預告她將開設第一間飲料店,但當時許多人都誤以為是愚人節的玩笑,沒有放在心上。不料,滴妹的飲料店真的正式開幕了,讓許多網友興奮地排隊購買,而滴妹本人也在10日上午11時親自到場,向粉絲們打招呼,感謝大家的支持。
 

 

(封面圖/翻攝自再睡5分鐘官網、阿滴日常YouTube)

 

【往下看更多】
滴妹飲料店開4天爆休息!單日賣千杯銷售內幕曝光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