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網問經驗傳授台灣演藝圈?黃秋生親回3字掀暴動

2020/05/17 14:58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網問經驗傳授台灣演藝圈?黃秋生親回3字掀暴動

香港知名男星黃秋生近日在社群軟體臉書上發文,表示已入境台灣,正在居家隔離中,文章發出後引來許多網友熱烈歡迎,黃秋生甚至還透露自己「準備移民台灣」,消息一出猶如丟下震撼彈,讓許多人驚喜又意外,更令人開心的是,黃秋生也表示自己十分有興趣將戲劇經驗分享給台灣演藝圈,引起不少人討論。

YT廣告

香港男星黃秋生活躍影壇多年,主演了多部戲劇作品如《頭文字D》、《八仙飯店之人肉叉燒包》等,以精湛的演技獲獎無數,是首位集影帝、視帝、劇帝為一身的香港演員,近日他在臉書中透露自己正準備移民台灣,震驚許多粉絲,也讓不少人期待他加入台灣大家庭的一份子。

 

▼香港知名男星黃秋生近日在社群軟體臉書上發文,表示準備移民台灣。(圖/翻攝自黃秋生臉書

 

不過令人意外的是,黃秋生在15日po出了一張以前和朋友打撞球的照片,表示自己的兄弟也要移民了,此舉再度引起許多網友關注,而下方也有一名網友留言表示,希望黃秋生能將自身的經驗傳授給台灣戲劇圈,他的經驗必定可以讓許多人獲益匪淺,該則留言竟也釣出黃秋生回應「有興趣」。

 

▼網友留言希望黃秋生能將自身的經驗傳授給台灣戲劇圈,該則留言竟釣出黃秋生回應。(圖/翻攝自黃秋生臉書

 

黃秋生的回覆一發出,引來許多網友在下方討論,表示他可以「到戲劇學校教書」、「可以開直播或當youtuber,比較多年輕人看」,許多人也紛紛列舉幾間學校如世新、北藝大、華岡藝校等,希望黃秋生可以去教書,認為黃秋生能把經驗傳承給台灣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封面圖/翻攝自黃秋生臉書)
 

 

【往下看更多】
黃秋生撂兄弟入籍台灣! 氣死黃安了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地牛翻身!21:37 花蓮發生規模4.0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