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分手羅志祥後首登直播!周揚青驚人真面目曝

2020/05/17 10: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分手羅志祥後首登直播!周揚青驚人真面目曝

大陸網紅周揚青和藝人羅志祥(小豬)分手後,揭露他私生活混亂,引發外界熱議。近期,周揚青專心經營個人網拍事業,並登上大陸直播主的直播間,讓許多網友被她0底妝的氣質及顏值震驚,一面倒稱讚,「動態比照片好看很多」!

 YT廣告


▼周揚青在社群網站上發的照片看起來美艷動人,卻被網友認為修圖太多。(圖/翻攝自 周揚青微博)

 

周揚青昨(16)日專程到直播主好友雪梨的直播間,擔任嘉賓介紹產品,罕見素顏的樣貌被影片曝光,讓雪梨中忍不住逼問眾人,「她沒有化底妝,你說氣不氣人?」周揚青則有些害羞回應,「我最近曬黑了好嗎」。


▼周揚青登上好友雪梨的直播間,意外曝光素顏。(圖/翻攝自微博)

 

從影片中可見,周揚青的的精神狀態良好,自然樣貌甚至比平時在社群網站上曬出的照片更增添了清新美,溫和又有氣質的談吐,讓不少網友對她的好感度再度爆漲。而周揚青在直播上,與網友們自然互動,顯然心情相當不錯,似乎已走過情變陰霾。


▼許多網友認為周揚青本人比社群上的照片多了清新美,希望她往後可以不要再修圖。(圖/翻攝自雪梨直播)

 

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討論,「她為什麼跟照片反差這麼大」、「動態的她比照片好看太多了吧,真的很自然」、「照片網紅臉,現實比較好看欸」、「第一次聽她講話,聲音好好聽啊」。周揚青見到粉絲們的熱烈反應,也透過微博發文感謝,感動地說:「我愛你們!」

 

(封面圖/翻攝自周揚青微博、雪梨直播)

 

【往下看更多】
羅志祥吐心聲:等我回來!網抓包周揚青按讚又取消
小豬崩潰!愷樂爆早與醫師男友訂婚 紅娘小蜜桃回應了
羅志祥爆有「6個兒子」!周揚青難捨9年情緊追

 

【今日最熱門】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