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馬景濤離婚3年!被爆分手老婆「吃軟飯」傷人秘辛

2020/05/16 22: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馬景濤離婚3年!被爆分手老婆「吃軟飯」傷人秘辛

台灣知名演員「咆嘯帝」馬景濤在瓊瑤劇中爆發十足演技,近年多赴中國大陸發展,2006年拍戲時結識小他21歲的吳佳尼,2人日久生情便開始展開戀情,在2007年就結婚,育有2子,沒想到2017年爆出離婚消息,當時沒有交代任何原因,近日卻有中國大陸網友爆料小道消息。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馬景濤2017年離婚,近日被網友爆出背後原因。(圖/ 翻攝自馬景濤微博)

 

馬景濤在3年前於微博親曝離婚一事,但完全沒有透露背後原因,只有發出一張自己親筆撰寫的信「十年一覺愚公夢」,並在信中寫道,「我的愛、我的幸福、我的婚姻都將在今天畫上最美好的句號」,並在信中祝福前妻和小孩可以海闊天空,他無預警宣布離婚消息,震驚演藝圈和粉絲。他看似和前妻吳佳尼和平分開,沒想到近期卻遭網友曝光真實原因。

 

▼馬景濤3年前無預警親曝,結束10年婚姻。(圖/ 翻攝自馬景濤微博)

 

知情人士自稱吳佳尼是媽媽同事的女兒,表示「馬景濤人品不好,老是問岳父拿錢」,爆料者也透露自己和吳佳尼一樣都來自上海,增加不少小道消息的可信度。隨後也有網友宣稱從過去到現在,都有聽說吳佳尼的家庭背景非常富裕,是個標準的富二代,因此馬景濤開的車其實也都是岳父的。過去2人結婚也選擇在上海最高的金茂酒店舉行,當時岳父岳母還送馬景濤全球僅有四隻的LV限量昂貴手錶,也間接看出吳佳尼不凡的家世。

 

▼知情人士透露,「馬景濤人品不好,老是問岳父拿錢」。(圖/ 翻攝自微博)

 

對此,馬景濤沒有任何回應,一如往常的在微博上和粉絲、網友互動,昨(15)日晚上9點46分還在微博發文,表示「親愛的周末快樂」、「BIGGEST HUG」,並附上一張家中漫威公仔們的照片,且對於網友的留言,他也是非常親民的一一做回覆,看起來像是不知情、什麼也沒有發生一樣。

 

(封面圖 / 翻攝自馬景濤微博)

 

【往下看更多】
「沒本事管住老公還罵張庭勾引」 林瑞陽前妻遭辱罵不忍了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