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造人進度0!米可白曝婚姻狀況:跟4條狗住一起

2020/05/16 17:33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造人進度0!米可白曝婚姻狀況:跟4條狗住一起

女星米可白原為東森幼幼台的葡萄姊姊,目前活躍於綜藝節目及影劇中,她與圈外人老公謝銘傑在2014年結婚,至今已持續了6年的婚姻,卻在去(2019)年傳出婚變,令外界相當好奇她的婚姻狀況,對此她也在主演的新劇「生生世世」記者會中,回應了2人的感情狀況。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女星米可白在2014年與有「尾牙大王」的謝銘傑結婚,不過結婚6年卻始終沒有懷孕的消息傳出,更在去年傳出婚變,而昨(15)日她也出席了八點檔《生生世世》記者會,劇中飾演助產士的她常常幫孕婦接生,戲外同樣被外界關切婚姻及生子狀況,劇組演員更調侃她很像單身,因為和老公比較少互動。

 

▼女星米可白與有「尾牙大王」的謝銘傑結婚,不過結婚6年卻始終沒有懷孕的消息傳出。(圖/翻攝自米可白IG

 

面對記者提問是否想趕快去婦產科報到,米可白也表示自己已經把下半年的工作都安排好了,目前以工作為主,至於提到跟老公感情狀況她表示「還OK」,認為相處就是要靠溝通,並說和老公都會見面,同時透露自己還跟4條狗一起住。

 

▼米可白表示自己和老公都會見面,同時透露自己還跟4條狗一起住。(圖/翻攝自米可白IG

 

米可白也強調,自己從葡萄姊姊變成通告藝人,現在還變成一個演員,希望大家能看到她的不一樣,並多多關注她在戲劇上的表現「我現在34、35歲,這個圈子的位子真的很少」因此想努力取得不一樣的成績,看來把重心放在工作上的她,目前仍沒有任何造人計畫。


(封面圖/翻攝自米可白IG)
 

 

【往下看更多】
獨/香蕉哥哥當爸了!草莓姐姐喜曝兒正面照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